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追梦青春 做新时代好青年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T7xSe0AL..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沈立平)“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5月4日的清晨六点半,伴随着初升的太阳,信阳农林学院汝宁广场上响起了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神情肃穆的国旗班队员手执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行进至国旗台前。参加此次五四运动99周年升旗仪式的400多名师生整齐站立,面朝鲜艳的五星红旗齐唱国歌。

升旗仪式结束后,信阳农林学院团委书记王鹏老师作了主题演讲,他指出,五四运动99周年纪念日,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6周年纪念日,是第69个中国青年节,也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当代大学生要具有崇高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中国进入新时代,依然需要进一步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不断弘扬和丰富马克思主义。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农林学院,新时代,好青年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农林学院荣获省公安厅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从河南省公安厅豫公函[2018]55号《河南省公安厅关于表彰2017年度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获悉,为弘扬正气、激励斗志,进一步推动全省高校维稳安保工作持续发展,省公安厅研究决定,授予信阳农林学院为2017年度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文宗锋、李巨同志为先进个人。全省高校获此殊荣的先进单位54个、先进个人162名。

  • 信阳市统计局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开班

    近日,信阳市统计局在局大会议室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开班式,市局全体在家干部职工60多人参加。开班式由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敬德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雨出席并做了《深入持久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动员讲话。

  • 信阳固始四中举行“爱心超市”捐建仪式

    5月4日早上7时许,信阳固始四中在教学楼前隆重举行“爱心超市”捐建仪式。仪式由副校长钱耀森主持。

  • 信阳市教育局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圆满结业

    在信阳市教育局党组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经过5天的学习研讨,信阳市教育局直系统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第二期)于今日圆满结业。信阳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毕乐武,局党组成员、教具中心主任刘泽志以及潢川幼儿师范学校、信阳工业学校主要负责人出席结业仪式。该局党组成员、教具中心主任刘泽志主持结业仪式。

  • 信阳潢川县隆重举行“奋斗最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彰显当代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5月3日上午,潢川县以“奋斗最青春”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春申中学报告厅隆重举行。潢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潢川县人大副主任许丕文,潢川县政府副县长沈伟,潢川县政协副主席毛建华出席活动。各乡镇、办事处分管共青团工作的同志、受邀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全县各级团队组织负责人及团员青年代表600余人参加活动。

  • 信阳农商银行庆祝“存款超千亿”集中宣传活动成效显著

    为庆祝信阳农商银行(农信社)存款"超千亿",信阳市农信办于4月1日在全市启动"存款超千亿"集中宣传活动。活动开展以来,群众广泛参与,社会反响热烈,宣传盛况空前。截至4月底,全市累计360个营业网点、2938名员工参加宣传活动,布放各类广告位 733个,悬挂横幅(播放LED)1542条(块),发放宣传折页36万份,微信宣传信息转发30万次,电视、广播播放宣传视频(音频)7518次,报刊(网站)刊登宣传信息44篇,流动银行车集中巡展18天。

  • 信阳南湾湖风景区召开开元文旅项目建设推进会

    4月29日,信阳南湾开元文化旅游度假综合项目在第一届信商大会顺利签约。5月3日,节后上班,南湾湖风景区迅速召开了开元文旅项目建设推进会。该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开元文旅项目领导小组组长杨春丽主持会议,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和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信阳茶文化节文明旅游服务技能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倍受关注的第26届信阳茶文化节文明旅游服务技能展示大赛于5月1日圆满落幕。大赛期间,来自信阳市各县区的42名导游员、讲解员和60名旅游饭店服务员充分展示了精湛的服务技能、良好的精神风貌、文明的职业操守,成为2018信阳茶文化旅游暨旅游产品展览会的一大特色和亮点,像一朵朵怒放的文明旅游之花,尽情展现信阳旅游人的“芳华”。河南省旅游局局长姜继鼎、信阳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以及信阳市旅游局局长童光亮等省、市领导观摩了比赛。

  • 信阳平西街道办事处:“见缝插绿”探索街区绿化新经验

    五一假期刚刚结束,信阳市平西街道办事处阳光花园路、人大胡同就被装扮的鲜花绽放、绿意盎然,在高楼林立的城市当中给居民带来一丝清爽。

  • 信阳农科院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5月4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信阳市农科院党委办公室精心部署院属各支部、各单位做好收听收看及学习宣传等工作。

  • 信阳中院执行局成功执结一起合同纠纷仲裁案

    5月3日上午,申请执行人史某的代理人将一面“公正执法负责任,热心为民好法官”的锦旗递到信阳中院执行一庭副庭长叶鹏手中,并对站在身旁的信阳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执行局负责人李忠智说,“我要为阳光下的信阳法院和敢于担当的执行法官们点赞。”

  • 信阳羚锐集团成功组织迎“五四”大型户外徒步活动

    新时代,“以运动促健康、以健康促小康”已成为全民共识。5月4日,适值“五四”青年节,为培养员工健康生活方式,并让大家在挑战自我中感受、体验健身运动的快乐,信阳羚锐集团组织员工开展了以“为青春点赞、让梦想飞扬”为主题的大型户外徒步活动。羚锐高层管理人员叶强、余鹏等与来自羚锐集团各部门、单位的员工百余人参与了活动。

  • 信阳潢川刑警城关一队抓获历年逃犯一名

    近日,潢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城关一队捷报再传,该队侦查员在郑州成功将历年逃犯张某某抓获。

  • 信阳市安监局强化“五一”期间安全生产暗查暗访工作

    为切实消除安全风险隐患,确保“五一”期间生产安全,“五一”假日期间,信阳市安监局组成三个工作组,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德付亲自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暗查暗访工作。

  • 信阳农林学院荣获省公安厅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从河南省公安厅豫公函[2018]55号《河南省公安厅关于表彰2017年度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获悉,为弘扬正气、激励斗志,进一步推动全省高校维稳安保工作持续发展,省公安厅研究决定,授予信阳农林学院为2017年度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文宗锋、李巨同志为先进个人。全省高校获此殊荣的先进单位54个、先进个人162名。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