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羚锐集团成功组织迎“五四”大型户外徒步活动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jNA8mv0j..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汤兴 邱谦 振林)新时代,“以运动促健康、以健康促小康”已成为全民共识。5月4日,适值“五四”青年节,为培养员工健康生活方式,并让大家在挑战自我中感受、体验健身运动的快乐,信阳羚锐集团组织员工开展了以“为青春点赞、让梦想飞扬”为主题的大型户外徒步活动。羚锐高层管理人员叶强、余鹏等与来自羚锐集团各部门、单位的员工百余人参与了活动。

fd0dKlja..jpg.jpg

户外运动作为一项新兴的体育运动和健身方式,已经成为热门的群众健身活动方式之一。新县是鄂豫皖苏区首府和全国著名、河南省唯一的“将军县”,有引以为豪的“红”;森林覆盖率高达76.7%,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达2万多个,有动人心魄的“绿”;豫风楚韵特色浓郁,古村落、古民居星罗棋布,有韵味长存的“古”。境内层岚叠嶂、山川秀丽,风光旖旎,有天然“氧吧”之称,具有举办户外运动的极佳自然条件,是亲近自然、挑战自我的首选之地。

不仅如此,近年来,新县县委、县政府围绕“山水红城,健康新县”发展理念,依托丰富的绿色生态、红色历史、人文景观等资源要素,高标准规划建成了总长500公里的国家登山健身步道,把户外运动和红色教育、绿色生态、古色文化结合在一起,形成以红色文化游、绿色生态游、古色乡村游三色旅游精品业态为主导的全域旅游大产业格局,走出了一条具有新县特色的旅游发展道路。

当日上午8时许,活动在羚锐百亿贴膏剂生产基地正式开始。此次徒步活动,行程近30公里,途经新县的新集镇、郑维山将军故里的泗店乡、香山湖管理区等3个乡镇(区),一路所见包括信阳市首家国家工业经济旅游示范点——羚锐百亿贴膏剂生产厂区,国家AAA级水利风景区——香山湖国家水利风景名胜区及香山湖国家湿地公园,依山傍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贯穿其中的大别山露营公园等在内的多个景区和景观带;环公路行,从羚锐百亿贴膏剂生产基地出发,先后途径郑维山将军故里泗店乡、新集镇香山湖;环香山湖行,环山徒步穿越路线,途经新集镇韩山古树村落,到大别山露营公园。其中的香山湖国家水利风景区生态良好,环境优美,山青水秀,石奇景幽,湖光山色,山上茂林修竹,四季如春,环湖四周,群山绵绵,岛屿众多,洲岛交错,星罗棋布,素有“豫南西子”的美誉;景区内大坝南侧、海拔297米的香炉峰拔地而起,峰间奇石密布,曲径通幽;玉免石、一线天、蜗牛石等自然景观,形态逼真,栩栩如生;湖区修竹茂林间有一座400多年历史、终年香火不断、游人如织的古刹普济寺;主要景观还有有大坝雄关、灵猫石、观音望湖石、天梯、别有洞天、佛缘石等40多个;主要景点还有古房古树相映,生态生机相融,距今有800年历史的国家级传统村落韩山村及韩山千年古树紫藤林、山樱花等古树群;千亩生态茶园;依山傍水而建,建筑典雅、设施完备、功能齐全,集游玩、餐饮、娱乐、度假、休闲于一体的羚锐香山湖度假村及羚锐集团员工培训基地等;其盛产的“香山翠峰”绿茶更是声名远扬。

通过这次徒步活动,让羚锐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体验并感受到了新县作为中国最佳休闲小城、中国最佳森林康养目的地、中国百佳深呼吸小城的独特魅力,欢快地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青年节。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羚锐集团,组织,五四,户外,徒步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羚锐集团联合新县国税局迎“五一”系列活动异彩纷呈

    又将迎来红五月,五月是属于劳动者的季节。4月26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优良传统,展示当代劳模奋发有为、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羚锐集团、信阳市新县国税局联合开展了“税企共庆劳动节,建功奉献新时代”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信阳市新县国税局领导孔巍及羚锐高层管理人员李福康、李进、汤伟、潘滋润、李磊及党员干部、骨干员工代表等近百人参与了活动。

  • 羚锐集团联合新县食药监局开展祭拜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4月3日,羚锐集团联合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单位所在地鄂豫皖苏区首府、全国著名的“将军县”——河南省新县,组织党团员、干部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祭拜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 羚锐集团参与“3.15国际消费者保护日”活动

    3月15日,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羚锐集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组织旗下的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羚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河南绿达山茶油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积极参与了新县人民政府在新县广场组织开展的主题为“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服务活动。

  • “三八”妇女节 羚锐集团表彰优秀职工

    3月8日,“三八”国际妇女节,羚锐集团组织近百名女员工,齐聚羚锐集团大厦九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庆“三八”表彰会。

  • 羚锐集团红细胞志愿服务队参与社区服务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在羚锐公司党群工作部的组织下,羚锐集团红细胞志愿服务队踊跃参与了新县地方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