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张老埠乡举办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5月3日下午,信阳市固始县张老埠乡“践行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暨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在中心校回事拉开帷幕。该乡分管教育副乡长、乡团委书记、乡中心校全体成员、各种小学校(幼儿园)校(园)长及19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

比赛中,每位选手激情澎湃的演讲,集中展示了张老埠乡广大青年教师“激情昂扬、敢于担当、勇闯一流”的良好风貌。选手们以自己的事,身边的人为例娓娓道来,比赛现场听到的是心声,感受到的是昂扬,接收到的是心灵的洗礼。

此次活动聚焦十九大情深,贯穿不忘初心跟党走主线、展示家国情怀!勉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打好扶贫攻坚战。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张老埠乡,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固始县第二轮中招备考研讨会在固始六中召开

    5月2号下午,2018年二轮中招备考研讨会在信阳固始六中召开,参与会议的代表是全县各校的教学业务负责人。 会议由信阳市固始县教研室副主任司志伟主持。

  • 信阳市固始县退休教师陈万枝:为人师表 以身作则

    5月2日,在信阳市固始县赵岗乡塔庙小学,只有两个班级的学生在上课,每个班里也仅仅只有五名学生,讲台上的老师看起来不算年轻,正在给学生上着语文课。

  • 信阳固始县水利局开展“饮水安全千人百村大走访”活动

    为配合县脱贫攻坚第六次会议关于创建“满意村”要求,进一步摸清信阳市固始县贫困村安全饮水现状,查找安全饮水工程存在的问题,信阳市固始县水利局党组决定在全县146个贫困村中开展“千人百村大走访”活动。4月12日上午,走访动员会在该局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全局副股级以上人员参会。

  • 信阳固始县水利局开展稻渔综合种养技术巡回培训

    产业兴农,助力脱贫。发展产业是最好的的脱贫措施。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农业产业扶贫暨畜牧工作会”会议精神,信阳市固始县水利系统形成了“断穷根须兴产业”的共识,坚持以产业扶贫为工作重心,以统一服务为重要抓手,以稻渔综合种养为发展产业,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彻底挖断穷根。根据信阳固始县稻渔养殖现状,信阳市固始县水利局适应农时,适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稻渔综合种养技术巡回培训。

  • 信阳市固始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成功捣毁一涉黄窝点

    为深入推进打击黄赌“断链”行动,有效遏制社会丑恶现象,净化社会风气,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信阳市固始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结合实际,强化经营,精准出击,严厉打击涉黄违法犯罪行为,近日,该大队成功捣毁一暗藏在足疗店内的涉黄窝点,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4人。

  • 信阳市源头治超暨科技治超观摩座谈会在固始县召开

    近日,信阳市源头治超暨科技治超观摩座谈会在固始县召开。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执法处党委书记、处长胡俊峰,信阳市执法处党委委员、副处长曾安祥带领七县两区交通运输执法机构和信阳市直超限检测站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到固始县河砂开采管控中心、新山河周集砂场、胡族超限检测站进行观摩学习

  • 信阳固始十三小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宣誓仪式

    为加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不断强化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预防和杜绝溺水事故发生,根据信阳固始县教育体育局转发河南省和信阳市综治办、教育厅《关于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该校实际,向全校学生印发了《预防溺水致学生家长一封信》,说明了预防溺水的注意事项,要求家长认真对照阅读,并回收家长签名回执单。

  • 信阳市固始县胡族铺镇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

    日前,信阳市固始县胡族铺镇在县政府第五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固始县政协副主席万正钰、固始县脱贫攻坚督导组赵家良、固始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许宜才、有关局领导、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脱贫攻坚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干部、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六个重点贫困村所有帮扶责任人参加培训会。

  • 信阳固始县元光小学举行数字教材培训

    为了进一步提高课堂实效和教师自身综合素质,近日,信阳市固始县元光小学在启智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数字教材培训,全体教师参加。

  • 固始县张老埠乡开展境内史河西岸”大排查、大截污“活动

    张老埠乡境内史河西岸,全长约20公里,根据市、县有关河流污染整治要求,张老埠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深入开展了“大排查、大截污”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