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固始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体能训练活动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2uxTMsaF..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祝士刚)为增强民警的身体素质和警务实战技能,不断提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按照省厅、市局及县局的有关要求,河南省固始交警大队决定从2018年5月9日起组织开展体能技能早训活动。

a2nd2gJ6..jpg.jpg

为做好此次体能技能早训活动取得预期的效果,交警大队进行了精心组织,明确一名交警大队领导负责,对训练时间和训练科目进行了具体安排,对参训民警进行了严格要求。训练活动首日,大队长刘中华也亲临训练现场,就民警不规范的动作进行点对点、手把手的解说和纠正。刘大队长同时要求所有参训民警: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体能技能早训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二要做到训练有素,全面提高参训民警的综合素质和实战水平;三要坚持集中训练和个人自觉训练相结合,要保证训练时间,保证训练质量,确保拥有良好的体魄,更好地服务社会和人民。

据悉,此次体能技能早训活动主要针对大队45周岁以下民警 ,时间将持续下月中旬,练兵内容包括队列训练、体能训练(4*10折返跑、俯卧撑、立定跳远、仰卧起坐)、战术训练(防护、人员盘查,车辆查控,抓捕,处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固始,交警大队,体能训练,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固始警方依法查处一起强迫交易案

    近日,河南固始警方依法查处一起起强迫交易案件,涉案人员王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 河南固始警方一日内连续抓获两名逃犯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主动作为,强化对城区案件高发时段、路段和部位的巡逻密度,加强对各类现行违法犯罪嫌疑人及网上在逃人员的抓捕工作并在一日内连续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 河南固始县警方打掉一盗窃团伙 破案30起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四中队联合巡特警大队、视频大队等相关警种密切配合,精准研判,成功打掉一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破案30起,涉案价值7万余元。

  • 河南固始警方出重拳打击非法盗采矿产资源犯罪

    为严厉打击国土资源领域犯罪,有效遏制盗采矿产资源行为的发生,固始县公安局国土资源警察大队主动作为,严厉打击非法盗采矿产资源等违法行为,近日,该大队联合县国土资源局矿产监察大队、县林业公安分局进行集中清查整治,成功破获一起非法占用农用地案,犯罪嫌疑人万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 河南固始一女司机谩骂执勤交警被拘留15日

    一辆沿蓼北路由东向西行驶号牌为豫SF5*25的白色小型越野车涉嫌交通违法,需要签收并拦截。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