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固始警方成功破获一销售假酒案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李健 汪连红)近日,河南固始县警方在工作中发现了一起利用物流运输销售伪劣白酒的案件并成功破获,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为“平安守护”专项活动再添新功。

有线索称:2016年8月份至2017年1月份期间,詹某通过物流托运的方式从上家购买大量伪劣白酒,涉及白酒品种有茅台、五粮液、剑南春、天之蓝、海之蓝等,然后在固始境内大肆销售,涉案金额达20余万元。

该局侦查人员查实后,抓捕詹某并结合其对上线的模糊供述,立即成立工作组开展深入经营,经过缜密摸排、线索溯源,发现朱某从2013年开始在北京市从事伪劣白酒批发、销售生意。

该局通过前期侦查摸排工作,立即安排人员到北京继续开展侦查工作,并于2017年11月9日在其北京市一暂住地将朱某抓获,查抄存放伪劣白酒仓库两处,现场查获伪劣白酒1400余件,通过调取银行卡转账及微信转账明细,进一步侦查发现,该朱为伪劣白酒一级经销商,直接从伪劣白酒生产商处购买大量伪劣白酒,然后以直接销售及物流发货的方式销往全国各地。

目前该案件已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上网追逃1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警方,假酒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