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固始警方依法查处一起强迫交易案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李健  汪连红)近日,河南固始警方依法查处一起起强迫交易案件,涉案人员王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3月21日,固始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该一小区业主报案,称其在装修时,被王某强迫其购买沙子、水泥等装修材料,且其要价明显高于市场价格。

接报后,该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快速查证,及时收集固定证据,于3月25日,将涉案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到案。

经查,2017年1月至2018年3月,该县秀水街道办事处八里松社区居民王某等人多次对该县一小区内正在装修的业主以言语威胁、恶意阻挠等方式,强迫正在装修的周某、谢某等多人以明显高于市场价格购买其沙子、水泥等装修材料,从中非法获利金额多达4万余元。经讯问,王某对其强迫交易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以涉嫌强迫交易罪被该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下一步,该县公安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打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持续为广大群众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固始 警方 依法查处 强迫 交易案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固始警方一日内连续抓获两名逃犯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主动作为,强化对城区案件高发时段、路段和部位的巡逻密度,加强对各类现行违法犯罪嫌疑人及网上在逃人员的抓捕工作并在一日内连续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 河南固始县警方打掉一盗窃团伙 破案30起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四中队联合巡特警大队、视频大队等相关警种密切配合,精准研判,成功打掉一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破案30起,涉案价值7万余元。

  • 河南固始警方出重拳打击非法盗采矿产资源犯罪

    为严厉打击国土资源领域犯罪,有效遏制盗采矿产资源行为的发生,固始县公安局国土资源警察大队主动作为,严厉打击非法盗采矿产资源等违法行为,近日,该大队联合县国土资源局矿产监察大队、县林业公安分局进行集中清查整治,成功破获一起非法占用农用地案,犯罪嫌疑人万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 河南固始一女司机谩骂执勤交警被拘留15日

    一辆沿蓼北路由东向西行驶号牌为豫SF5*25的白色小型越野车涉嫌交通违法,需要签收并拦截。

  • 河南固始警方成功打掉一盗销“一条龙”团伙

    近日,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番城派出所成功打掉一盗销“一条龙”团伙,抓获盗窃摩托车及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嫌疑人共8人,破案6起,追回被盗摩托车6辆,为辖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五万余元。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