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固始县统战部举办“文明乡风 孝善家风”表彰晚会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sRuXUIb2..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李永杰)为进一步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弘扬明礼向美新风尚,5月8日下午,由信阳市固始县委统战部牵头,县文广新局和丰港乡党委政府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文明乡风 孝善家风”表彰晚会。

晚会在统战部对口帮扶联系村——丰港乡左圩村文化广场隆重举办。固始县文化馆文艺工作者精心编排了舞蹈、独唱、豫剧、黄梅戏、乐器、书法表演等16个节目,为左圩村的父老乡亲奉献了一场文化大餐,本次活动还得到了信阳国源实业、固始百姓医药物流以及固始威胜商贸的大力支持,整个活动有效整合了社会扶贫、行业扶贫以及对口帮扶单位的扶贫力量,将左圩村的文明村与满意村“两村”共建活动推向高潮。

晚会通过舞蹈、表演唱、相声、歌曲等多种文艺形式,间接体现乡风文明,孝善之区的形成与发扬壮大的过程、实际效果与意义。晚会后,还评比产生出优秀党员、孝善模范、勤劳自强户、文明家庭等先进典型,并逐项颁奖表彰。

据悉,固始县委统战部在创建满意村活动中,跳出扶贫抓扶贫,坚持文明村与满意村共建,通过发现树立先进典型,用群众身边人身边事示范带动一片,引导广大农户不等、不靠、不要,争创文明户、自强户,切实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出现的农户精神脱贫难问题,努力在全村上下营造民风淳、家风好的良好氛围。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文明乡风,表彰晚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固始县祖师庙镇多举措破解企业用工难题

    随着天气不断转暖,茶叶采摘时节已经到来,由于信阳市固始县是劳务输出大县,外出务工人多,在家留守老人和留守儿童多,采茶用工连年紧张。针对这种现象,祖师庙镇提前谋划,采取多种措施破解采茶用工难题。

  • 信阳固始县第十一小学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

    5月7日下午,信阳市固始县第十一小学开展了由中共固始县委宣传部,固始县教育体育局,固始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固始县文学艺术届联合会主办,由固始县文化馆承办的"戏曲进校园"文艺汇演,为十一小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 信阳固始县元光小学举行地震疏散演练

    在5.12地震十周年之际,为了让广大师生更深入地了解防震安全常识,树立起安全重于泰 山的意识,真正掌握好有关安全知识,并具备自救互救的能力,结合上级文件精神,信阳市固始县元光小学决定开展“地震避险安全演练”活动。

  • 信阳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固始县产业集聚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七五”普法工作进展,5月7日下午,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玉峰一行到固始县产业集聚区捷盛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盛达)视察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固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宇驰、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竹学军、产业集聚区主任陈刚陪同视察。

  • 信阳固始县石佛店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近日,按上级部门统一要求安排,信阳固始县石佛店镇集中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 信阳固始县农业局切实加强水稻稻水象甲的防控

    稻水象甲是国际性重大检疫性有害生物,也是国内水稻害虫植物检疫的唯一防控对象。被害水稻一般减产20-30%,严重达50%,严重影响水稻生产安全。该虫2014年在固始县被发现。日前,根据信阳市固始县农业部门调查该虫已在固始县水稻秧田、再生稻移栽田发生危害。

  • 信阳市固始县第二轮中招备考研讨会在固始六中召开

    5月2号下午,2018年二轮中招备考研讨会在信阳固始六中召开,参与会议的代表是全县各校的教学业务负责人。 会议由信阳市固始县教研室副主任司志伟主持。

  • 信阳市固始县退休教师陈万枝:为人师表 以身作则

    5月2日,在信阳市固始县赵岗乡塔庙小学,只有两个班级的学生在上课,每个班里也仅仅只有五名学生,讲台上的老师看起来不算年轻,正在给学生上着语文课。

  • 信阳固始县水利局开展“饮水安全千人百村大走访”活动

    为配合县脱贫攻坚第六次会议关于创建“满意村”要求,进一步摸清信阳市固始县贫困村安全饮水现状,查找安全饮水工程存在的问题,信阳市固始县水利局党组决定在全县146个贫困村中开展“千人百村大走访”活动。4月12日上午,走访动员会在该局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全局副股级以上人员参会。

  • 信阳固始县水利局开展稻渔综合种养技术巡回培训

    产业兴农,助力脱贫。发展产业是最好的的脱贫措施。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农业产业扶贫暨畜牧工作会”会议精神,信阳市固始县水利系统形成了“断穷根须兴产业”的共识,坚持以产业扶贫为工作重心,以统一服务为重要抓手,以稻渔综合种养为发展产业,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彻底挖断穷根。根据信阳固始县稻渔养殖现状,信阳市固始县水利局适应农时,适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稻渔综合种养技术巡回培训。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