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四届“口腔中原行”信阳站活动在市中心医院启动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杨竞)5月12日上午,记者从信阳市中心医院获悉:由河南省口腔医学会主办,信阳市中心医院、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信阳市口腔医学会、信阳市医师协会口腔分会承办的河南省口腔医学会第四届“口腔中原行”活动信阳站启动仪式在信阳市中心医院隆重举行。

rxaqRA8c..jpg.jpg

信阳市中心医院院长任书伟在致辞时说:“河南省口腔医学会第四届“口腔中原行”活动在信阳举行,充分体现了省口腔医学会对老区人民的厚爱,无疑是信阳市人民群众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实事、好事,是信阳市人民群众健康的福音,是提高信阳市口腔医学领域综合技能和服务水平的一次良机,必将对信阳市口腔医学领域的创新发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xmB8Uh03..jpg.jpg

河南省口腔医学会秘书长李先周、信阳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钟思志、信阳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尹现超、信阳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宋建荣、河南省口腔医学会信阳市分会副会长谢文忠、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副书记台保军、爱心企业郑州市一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周及省内外口腔专家团成员、中心医院班子成员、信阳市医疗集团单位负责人和等新闻媒体参加启动仪式。

Ejex6EV1..jpg.jpg

在启动仪式上信阳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钟思志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口腔中原行”专家团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强调信阳市政府始终将举办大型医学公益活动作为提升全市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有效载体。要求市卫计委、中心医院、职业技术学院等要认真做好活动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活动顺利进行,达到预期效果。

a7HLf8gT..jpg.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历时一周时间,信阳市中心医院将随同专家团开启一场学术盛宴,他们将走进军营、幼儿园,进行口腔健康教育,赠送牙膏、牙刷等,并到县、乡、村进行义诊,将专家团队的技术带到田间地头,带到老百姓身边,让更多的基层群众都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资源。同时,专家们将现场进行手术指导和专题讲座,推动信阳口腔行业的整体提升。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向有关县、乡镇医院进行捐赠的环节。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口腔中原行,信阳站,市中心医院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