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华英新塘羽绒公司内部实验室获得权威认可

2018-05-17  来源:映象网

pBJ7y2Sv..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日,信阳华英农业旗下子公司华英新塘羽绒公司等6家企业内部实验室获得权威认可,正式挂牌“社会检测资源开放共享实验室”。

据了解,首批挂牌的这6家企业内部实验室,包括华英新塘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恒枫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航民纺织品有限公司、浙江万达汽车方向机股份有限公司、奥展实业有限公司和杭州金越晟重型机械有限公司。这些实验室不仅具有CNAS认可,且实验室内均具备良好的软、硬件条件。从检测范围看,涉及羽绒羽毛、纺织品、食品、齿轮齿条、万向节总成、金属材料及其制品、钢铁材料及制品等,涵盖检测项目/参数168个。

开放实验室在开放共享区域统一挂“社会检测资源开放共享实验室”,统一上墙公布实验室管理制度、实验室开放共享流程图和开放共享服务信息,通过评价确认、信息公开等制度,最大限度地发挥开放共享实验室的作用。

CNAS认证为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hina National Accreditation Service for Conformity Assessment)的认证英文缩写。通过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表明实验室具备了检测或校准的技术能力,在其中检测合格的产品具有较高的行业内部认可度。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华英,新塘羽绒公司,实验室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华英引入区块链技术华禽网搭建行业安全追溯平台

    近日,由信阳华英农业巨资打造的华禽网正在通过引入区块链技术,为行业构建具有针对性的安全溯源解决方案,其目的就是要推动华禽网成为中国最专业的禽肉产品交易平台。

  • 信阳华英董事长曹家富荣获河南产业扶贫贡献奖

    近日,由农村农业农民杂志社、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等单位联合评选的2017中原十大优秀农产品品牌、2017中原三农创新人物和2017河南产业扶贫贡献奖获奖名单公布,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家富荣获“2017河南产业扶贫贡献奖”。

  • 信阳市华英公司积极推进无疫小区建设工作

    近日,河南省畜牧局副局长周辰良在信阳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再次来到信阳市华英公司,调研和督导华英无疫小区建设工作。

  • 信阳市华英鸭血受邀参加苏北地区第一届高端火锅食材节

    4月23日,华英鸭血作为火锅推荐食材,受邀参加苏北地区第一届高端火锅食材节。会场气氛热烈,现场20多家优质食材厂商及200家火锅品牌共聚一堂,品美食,谈合作,促进了苏北地区火锅行业的发展与交流。

  • 华英2017业绩创新高 两个市场兼顾朝百亿进军

    近日,全国肉鸭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华英农业发布了2017年报,据公告显示,华英农业2017年实现营收41.2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3.91%;实现净利润1.04亿元,同比增长0.65%。据了解,2017年整体业绩创下了公司历史最好水平。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