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杯”信阳第三届传统大型摸鱼节隆重举行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易续震)5月19日,以“美丽五里镇魅力信阳城”为主题的“中原银行杯”第三届传统大型摸鱼节在信阳市平桥区五里镇中葡庄园国际旅游度假区隆重举行,来自各地的数千名游客齐聚一园,共同体验摸鱼捉鸡带来的无限乐趣。此次活动由平桥区五里镇政府主办,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独家冠名。

N7zUZlYI..jpg.jpg

开幕式上,五里镇镇长赵高峰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五里镇的发展情况,他说,五里镇是一个风景秀丽的鱼米之乡,这里物产丰富,无论是蔬果种植,还是水产养殖,都能达到上等品质,希望通过此次摸鱼节活动,让广大游客对五里镇有一个全新的认识,从而通过农业+旅游的模式,让农民增收致富。

MgzBkngs..jpg.jpg

中原银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陈敏作精彩讲话,她表示,“中原银行杯”信阳第三届传统摸鱼节不仅为广大市民找到了一个重拾儿时美好回忆的机会,同时也搭建了一个市民与中原银行互动的平台。“美丽五里镇 魅力信阳城”的生态环保主题,正好与中原银行即将发行的“山水信阳-休闲茶都”城市印象卡相切合,中原银行也将进一步融入服务信阳市经济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的大潮中,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在城市转型、产业结构升级中的作用,全力以赴惠及全市人民。

U2iBkFL8..jpg.jpg

当天的天气十分凉爽,水里应该还颇有些凉意,但是挡不住人们的热情啊,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只见其上百名游客同时跳进了鱼池,有的单枪匹马,有的全家动员,而主持人也并未停下来,在台上面为他们加油助威,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使出蛮荒之力抓鱼,引得不少鱼儿纷纷跃出水面,不少人随着鱼的游动,或追逐,或直接潜入水中,现场画面煞是壮观。不一会,就有人抱着一条带着蓝色绳子记号的大鱼并大喊:“我摸到鱼王了!”摸到鱼王则获得特等奖,奖品十分丰厚。此外,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承办方还设置了多项奖,可获得鸡公山酒、安太山茶油、小六子贡面、咕嘟椰子汁、木瓜酒、申味香亚麻籽油、葡萄采摘券等丰厚奖品。经过几个小时的摸鱼活动,不少人收获满满

“我们是看到网上的摸鱼文章后专程从郑州赶来的,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类活动,一家人都来了,小孩高兴得不行。周末带着家人来这里参加摸鱼节,不仅可以放松下心情,还能增加家人孩子的感情,真是不虚此行。”一位来自郑州的王先生说

活动中,主办方还为大家准备了五里镇肉质肥美的小龙虾,五里镇党委书记钱旺为大家介绍目前小龙虾的养殖情况,以及品质特色,大规模的龙虾养殖已经成为五里镇一项重要元素。在现场,钱旺亲自邀请游客们品尝龙虾

据了解,信阳第三届传统摸鱼节历时 1 天,期间,除了摸鱼比赛外,还有泥地拔河、徒手捉鸡、钓龙虾等活动,彰显个性的项目。通过举办摸鱼节活动,打响了 " 保生态、优环境、强基础、兴产业、促和谐 " 这一发展举措,进一步增强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推动了五里镇农业+旅游模式的快速发展。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信阳 第三届 传统大型摸鱼节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学院大学生走进信阳中院旁听“大学生受骗”案庭审

    5月18日上午,信阳中院刑三庭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上诉人张某犯诈骗罪一案,邀请信阳学院法学院26名师生旁听庭审。该案部分被害人为信阳在校大学生,中院运用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的案例,为他们上一堂生动法治课。

  • 信阳供水公司:共建节水城市 擦亮服务品牌

    5月17日上午,信阳市供水公司的志愿者队伍来到浉河区茶韵路华辰358社区,开展“中国水周”宣传及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 信阳兴和超市西亚和美等三家食品安全抽检不合格遭通报

    5月18日,记者从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了解到,近期,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蔬菜制品、蛋制品、酒类、糖果制品、豆制品、饮料、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饼干、方便食品、淀粉及淀粉制品、食用农产品、糕点、餐饮食品、可可及焙烤咖啡产品、保健食品18大类食品1007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982批次,不合格样品25批次。

  • “我为老家亮盏灯”大型公益活动在信阳启动

    5月18日上午,由省慈善总会、大河报社、信阳市慈善总会共同发起的“我为老家亮盏灯”大型公益活动在信阳市百花会展中心启动。

  • 信阳铁塔周密组织确保突发强对流天气通信畅通

    5月16日20时15分至21时50分,信阳气象台连续发布3个雷暴大风预警,全市大部分县区最大风力达7级,并伴随短时50毫米以上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受突发雷暴大风恶劣天气影响,峰值停电达到1116站次。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