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固始县审计局扶贫工作再加压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近日,信阳固始县审计局召开扶贫工作加压誓师会,利用全省交叉审计收尾空隙,动员全体审计人员的力量,共同参与脱贫攻坚工作。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连成同志传达学习贯彻省市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对该局扶贫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不准、不实、不严”的问题。

针对下一步扶贫工作,该局一是层层落实责任,使全体审计人员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是一项极为严肃、重大的政治任务,从讲政治、讲大局出发,以高度的责任担当真心帮扶。二是做细做实工作。通过一周时间把档卡、日志等基础资料完善,确保扶贫工作“零差错”。今后的工作转入大走访,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三是加大宣传。开展多形式多角度宣传,注重宣传贫困户和非贫困户,提炼他们的优点,从致富家庭、美德家庭、文明家庭等方面进行宣传。每位帮扶责任人每周报送两篇,要善于发现身边的好和美。该局将定期开展“听党话 跟党走,脱贫致富恳谈会”等活动。四是弘扬正能量。每位审计人员要关心、关注扶贫工作,关爱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多为扶贫工作出好点子、好办法,多为扶贫工作点赞添彩,众人拾柴火焰高,一定能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审计局,扶贫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教育督导巡查组深入固始七中进行督导工作

    5月15日下午,信阳固始县教育巡查组张纪铭、彭俊涛等一行深入固始七中,进行“三项检查”督导工作。

  • 信阳固始县执法局召开党的创新理论暨主题党日大会

    近日,信阳市固始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京玉花园行政楼8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创新理论暨“奋斗幸福人生”主题党日大会,特邀县委党校副校长董宏授课,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各辖区中队中队长和副中队长参加了此次大会。

  • 信阳市固始县环保局召开扶贫攻坚推进会

    为了更好的落实市县脱贫攻坚誓师大会精神,发现问题、纠正问题、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更好的完成满意村创建工作,信阳市固始县环保局于5月15日上午在石佛店镇邓庙村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环保局局长孟欣、石佛店镇党委书记尹辉、镇人大主席李红宝、环保局其他班子成员、邓庙村支两委成员、环保局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驻村组长、镇人大主席李红宝主持。

  • 信阳固始县住建局出台建筑重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为了积极应对可能随时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保证各种应急反应资源处于良好的备战状态,确保在出现紧急情况时,应急救援工作能迅速有效地进行,最低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信阳市固始县住建局结合固始县建筑业实际,特制定固始县建筑行业重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 信阳固始县教体局召开教育扶贫“问题清零”行动推进会

    5月13日上午,信阳市固始县教体局在元光小学召开教育扶贫“问题清零”行动暨作风建设推进会。固始县纪委宣传部部长朱天泉、县扶贫攻坚总指挥部信息宣传组组长、祖师庙镇纪委书记许宜才和教体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教育督导巡查员、机关科室长、扶贫帮扶责任人,各中心校、初高中、局属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和分管扶贫、财务的副校(园)长400余人参会。会议由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志贵主持。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