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助力水库安全度汛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XlhHtJ2H..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磊 叶延军)5月25日,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排查五岳水库防汛用电安全隐患。这是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2018年防汛抗旱会议精神,助力光山县各类水库安全度汛的一个场景。

连日来,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先后深入该县龙山、五岳等水库,协助水库相关人员排查库区供电线路隐患,帮助检查维护泄洪闸门用电设施和备用发电设施,对不能及时消除的设备缺陷,立即下发事故隐患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确保水库安全度汛。在今年汛期到来之前,该公司就组织技术人员,对光山县重点水库高低压供电线路进行地毯式隐患排查,对地处低洼处的输电线路和杆塔增加巡视频率,及时发现消除设备和线路的各类缺陷,防止倒杆断线事故发生。面对当前豫南地区出现的大暴雨天气,光山公司再次细化措施,要求相关供电所加大对辖区水库线路、设备的巡视监控力度,帮助各类水库维护好泄洪闸门用电设施,及时发现并消除威胁线路、设备的安全隐患,助力水库安全度汛。

下一步,光山公司要求干部员工要严筑思想“堤坝”,务必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的意识,同时将以更加科学的态度、更加负责的精神、更加有力的举措,坚决助力光山县五岳、泼河等各类水库打赢今年防汛抗旱工作这场硬仗,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供电公司,水库安全,度汛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零点工程”保度夏用电

    5月9日0时至5时,信阳市光山县供电公司对110千伏紫水变电站Ⅰ段母线和8条10千伏配出线路开展了集中检修消缺。此次“零点工程”为光山电网夏峰期间安全平稳运行和可靠供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 信阳农行光山县支行举办第二季朗读者活动

    为弘扬“五四”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农业银行光山县支行成功举办了第二季以“读经典 提正气 青春志 中国梦”为主题的朗读者活动。

  • 光山县供电公司:“安全日”活动护航安全生产

    5月7日,信阳市光山县供电公司凉亭供电所正在组织员工原原本本的学习《舒印彪董事长在国家电网公司2018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这是该公司认真开展“安全日”活动的一个场景,旨在持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确保公司人身和电网安全,社会平安和谐稳定。

  • 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应对强降水天气保供电

    5月5日至6日,面对强降水天气,信阳市光山县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强对流天气保供电工作,严肃防汛值班纪律,切实提高电网防范和应对自然灾害能力,确保全县广大电力客户正常用电。

  • 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重温红色历史弘扬“五四”精神

    5月3日,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部分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先后来到该县邓颖超祖居、王大湾会议旧址,缅怀先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动教育和爱国教育。这是该公司积极展示团青工作和团员青年良好精神风貌,努力弘扬“五四”精神的一个场景。

  • 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两率”提升宣传工作

    5月2日,根据信阳光山县政法委安排,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槐店供电所在营业大厅门口张贴“两率”宣传海报、横幅,发放宣传单,这是该公司积极开展“两率”宣传工作的一个缩影。

  • 光山县供电公司:全力清树障 确保供好电

    4月20日,光山县供电公司文殊供电所组织人员集中清理10千伏文2线通道内的树障,有效避免树障引发的安全隐患,着力提高文殊乡朱畈、邹棚、猪山、王堂等5个行政村供电可靠性,为文殊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可靠的电力支撑。

  • 光山警方:殷棚派出所打防一体送“平安”入农家

    近日,光山县公安局殷棚派出所长曾涛想群众之所想,联手辖区交警中队对超载车辆进行铁腕整治,全力以赴扑灭突发山火,走村串户展开预防森林火灾宣传,通过交通专项整治和火灾安全防范两手抓,切实为农户送上“平安”。

  • 光山县供电公司“五走进”用电宣传活动

    光山县供电公司保电办人员先后来到该县白雀镇集贸市场和白雀第一完全小学校园内,向赶集群众和在校小学生发放安全用电宣传画册

  • 长葛市供电公司:多举措保电网平稳度夏

    5月24日,长葛市供电公司检修班对110千伏孟排变电站10千伏西母线所有设备进行高压试验、保护定检、传动试验、装置校验以及设备清擦维护保养工作,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设备安全运行。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