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息县法院:开展户外宣传 广场晒出失信人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47PsTbNp..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梅倩)5月27日,河南息县人民法院在息县县城内众鑫时代广场集中曝光50名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引来大批群众围观驻足。

为了督促失信被执行人尽快履行生效判决,息县法院利用展板及LED大屏幕曝光了50名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包括其姓名、家庭住址、未履行金额等,同时向来往群众普及有关执行难与执行不能相关法律解释。

除此以外,息县法院还长期通过微信、微博、今日头条弹窗功能等自媒体进一步曝光失信人信息,敦促失信被执行人积极履行义务。

当天的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更有群众当场表示愿意积极提供线索,助力打击失信被执行人。

今年以来,息县法院持续加强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力度,仅5月份就已曝光失信人118人次,促使多名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了义务。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息县法院,户外宣传,晒出失信人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