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食药监局局长到信阳平桥区调研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GoohZUOV..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 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彭勤伟)5月30日下午,河南省食安办主任、省食药监局局长薛云伟、副局长章锦丽一行到信阳平桥区调研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信阳市政府副市长张明春、市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局长孙杰、市食安办副主任张玉红、平桥区委副书记徐晓、区政府领导李绍君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iX3iSt1a..jpg.jpg

在信阳市第五初级中学,薛云伟局长一行深入实地查看了食品原材料库房、食材切配间、食品操作间等整体硬件设施布局;仔细检查了餐饮用具清洗消毒、食堂整体环境卫生、档案管理、食品加工整体流程等情况;重点关注了学生日常食谱、“互联网+明厨亮灶”使用、以及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

lZhCFqUR..jpg.jpg

薛云伟局长现场听取了相关同志关于学校日常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深入了解了平桥区在学校食品安全方面的工作,对平桥区打造学校食堂“4D”管理模式、“互联网+明厨亮灶”等规范化、科学化监管手段给予了肯定。

U78eOgpN..jpg.jpg

薛云伟局长强调,学校食品安全是监管工作中的关键环节,具有密度大、人数多等特点,各方一定要切实担负起责任,保持密切配合,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确保师生们吃得放心,努力打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学校食品安全环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食药监局,平桥区,学校,食品安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