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行信阳分行固始支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KVlkZL1E..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提高社会信用意识,营造良好信用环境,提升征信服务水平,在第十一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农行信阳分行固始县支行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征信宣传活动。

为突出宣传主题,强化宣传效果,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台,悬挂条幅,陈列展板,主管行长亲自带队,向来往行人发放宣传折页,引导社会公众准确认识征信及其相关作用。宣传队员们还向在场群众解读了个人信用报告的定义以及各种查询方法,告诫大家重视自己的征信情况和个人信用行为。

Rh7wzr6t..jpg.jpg

该行还在营业大厅内设置了咨询台,客户有关征信方面的问题可以现场咨询,由业务骨干为其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向群众宣传了征信知识,引导群众重视养成良好信用习惯的重要性。今后,农行信阳分行固始县支行将继续致力于征信知识宣传,积极发挥金融机构的主力作用,全力为构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行,信阳分行,固始县支行,征信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行商丘开发区支行开展贵宾客户联谊会

    6月14日,农行商丘开发区支行举办“品质人生之卓越父母”贵宾客户联谊会。在酷暑炎热之际,为广大贵宾客户送去一份“清凉”。

  • 农行商丘分行以网格化管理严防案件风险

    “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是全行治理案件、防控风险的治本之策,也是每一位员工保护自己、珍视他人的有效途径,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工程。

  • 虞城县农行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为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确保全行干部职工过个廉洁、祥和的节日,6月13日,虞城农行召开了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正在上传...正在上传...

  • 农行商丘宁陵县支行多举措服务售粮农民

    6月6日,农行宁陵县支行“党员先锋队”成员顶着烈日骄阳,分为四组,分别到各个乡镇的交通要道、粮食收购点、田间地头等宣传农行优势产品、服务售粮农民。

  • “全网获客 一网扫尽”虞城农行党员先锋队在行动

    为有效落实党建与业务经营相融合,全力推进“全网获客 一网扫尽”线上产品专项营销活动持续开展。6月3日,虞城农行“党员先锋队”在支行主管行长李计划的带领下,再次深入市场进行“跑马圈地、决胜虞城”扫街行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