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环保局召开满意村验收整改审核会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陈钢) 6月25日上午,固始县环保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满意村验收问题整改审核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岳京冬同志,传达近阶段上级扶贫攻坚的精神和政策,他对帮扶石佛店镇邓庙村目前扶贫的现状,以及从对帮扶对象档卡信息的准确性、帮扶措施有效性、精准退出真实性、帮扶对象满意度“四个方面”详细解读帮扶责任人的职责,要求大家千方百计解决贫困户实际问题,早发现、早汇报、早处理。                                          

局长孟欣最后强调,精准脱贫攻坚是当下第一要务,同志们一定要克服一切困难,发挥正能量,做到认真对待、抓住重点、确保时间,杜绝消极怠工情绪,精心、仔细,百无一漏核对,确保满意村创建验收顺利进行,确保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环保局,满意村,验收整改审核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产业集聚区积极开展辖区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

    6月22日下午,固始县产业集聚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辖区中小学生“防溺亡”工作。机关全体、分局(所)负责人、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 固始县杨集乡选优配强脱贫攻坚网格信息员

    固始县杨集乡扎实贯彻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选派脱贫攻坚网格信息员文件精神,会同教育部门从乡直中学、中心校选派优秀在编教师44名,现已培训完毕,全部奔赴扶贫一线。

  • 固始县林业局强化培训 促帮扶干部扶贫业务能力提升

    为进一步提高固始县林业局结对帮扶工作效果,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圆满完成,近期以来,固始县林业局党组以扶贫政策培训为抓手,以严的要 求、硬的措施、实的作风,扎实开展帮扶人员业务培训,极大提升了林业工作人员扶贫帮扶工作能力。

  • 省安委办一行深入固始县产业集聚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值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6月20日上午,省安委办一行深入固始县产业集聚区华阳长青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工作。固始县安监局、产业集聚区安监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 固始县水利局:踏遍青山找水源 为民引来幸福泉

    近日,固始县水利局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再加压工作推进会,固始县纪委监察委、固始县分管农水的领导、固始县卫计委负责人,固始县水利局、安全饮水建管局全体班子成员,以及二级单位负责同志齐聚一堂,通报市委巡察组反馈的安全饮水当前存在的问题,5个片区督导组长分别汇报了本片区饮水安全工程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 固始县国机励志学校举行师生心理健康专题培训讲座

    近日,帮助师生正确认识自己的内部世界和外部世界,了解和改变不合理的观念,纠正非理性的思维和观念,构建合理的行为模式,固始县国机励志学校邀请安徽大学哲学系心理学硕士生导师高志强教授到校为全体师生作心理健康专题培训讲座。

  • 固始县与中建七局签订建筑产业工人培育基地合作协议

    日前,在住建部的领导下,在省住建厅、中建总公司的指导下,固始县作为住建部选定的全国2个建筑产业工人培育基地示范县之一,与中建七局在郑州航空港河东一棚户区项目工地正式签订建筑产业工人培育基地合作协议。

  • 固始县:扶贫路上 四中继续在行动

    根据整理、分析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档案,及跟踪帮扶贫困对象情况,固始四中校委会研究决定,对个别建档立卡特困学生家庭再次进行走访。

  • 固始县从源头抓起确保环境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为了落实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的案件整改工作,6月15日,固始县人民政府县长王治学一行奔赴郑州向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河南省案件交办组组长、省环保厅副厅长王喜云汇报固始县三河尖镇望岗屠宰场、汪棚乡砂场、陈集乡东山采石场等相关案件交办整改工作。王喜云副厅长听取了固始县汇报并就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王治学县长认真听取省厅领导意见建议,表态立整立改,从源头抓起,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折不扣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的案件查办整改。

  • 固始县黎集镇:奏响干部作风建设“最强音”

    固始县黎集镇高度重视镇村干部作风建设,通过唱好宣传、制度、督查“三部曲”,着力构建作风建设新常态,奏响作风建设“最强音”。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