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行信阳分行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k36exhya..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 (记者 吴彦飞)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6月29日下午,农行信阳分行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lhiUTLQt..jpg.jpg

会上,隆重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驻村第一书记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了先进事迹报告,机关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由中青年党员组成的合唱团,自编、自排、自演,向党的生日献上了《八月桂花遍地开》等鄂豫皖革命根据地民歌,以及铿锵激昂的《黄河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红色歌曲,展示了新时代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昂扬精神。

zBIkoHSt..jpg.jpg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行,信阳分行,建党97周年,表彰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农行惠农e通助力客户订货会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6月26日,某客户举办二季度促销活动,20多个厂家参与活动,近300个分销商现场订货。农行商丘梁园支行邀请商户入驻农银e管家平台,用惠农e通平台助力现场收付款对平台线上交易提供精美礼品,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 农行信阳分行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6月份以来,为迎接建党97周年,农行信阳分行利用周末时间,发动全辖13家支行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 农行商丘开发区支行召开农银e管家产品推介会

    6月26日上午,农行开发区支行联合中诚国联公司在九龙湾大酒店召开了农银e管家产品推介会。农行商丘开发区支行行长张世强同志和中诚国联公司总经理王素勤女士出席会议。

  • 农行商丘梁园支行大力发展缴费中心业务

    为迅速推广线上业务,提升缴费中心对优质机构客户及个人客户的吸附能力,农行商丘梁园支行大力营销医院、学校、幼儿园等优质缴费中心目标客户。除利用微信、网点、上门营销等方式进行宣传外,又选定新奥燃气、京华医院、学校周边进行精准营销。

  • 农行商丘分行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为迎接建党97周年,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和党性意识,6月21日,农行商丘分行组织机关党委党员干部一行40余人赴徐州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开展了以“继承先烈遗志 弘扬烈士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