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湖东街道党工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6月30日上午,信阳浉河区湖东街道党工委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豫花园大酒店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湖东办事处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韩列贵同志主持,办事处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共驻共建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网格党支部书记、楼栋党小组长和党员中心户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icxizqEt..jpg.jpg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随后办事处党工委委员、政协联络组组长沈开毅和党工委副书记余中东同志分别宣读了党工委表彰决定。

VWbvwDwU..jpg.jpg

对辖区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86名优秀共产党员、1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优秀基层党组织、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5个共驻共建先进单位、16名共驻共建先进个人、13名优秀党建联席会成员、15名优秀网格党支部书记、23名优秀楼栋党小组长、和108名优秀党员中心户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同时向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发放以奖代补党建经费18万元。

vaUKHVon..jpg.jpg

在党旗的引领下,一年来,湖东在加快社会经济发展的同时,也坚持不懈的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使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湖东党工委团结带领全办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与辖区单位和6万辖区群众一道,用“团结、担当、创新、卓越”的湖东精神,书写出一曲曲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

仅去年一年,湖东办事处就代表市、区迎接了中央综治办、团中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妇联等各级观摩交流百余次,均受到了高度称赞,尤其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支部和“百城提质建设”工作分别受到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任正晓和副省长徐光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先后捧回了各类荣誉称号48项,有国务院颁发的“创建无邪教示范街道”,全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先进单位等等。出山店第一批移民搬迁工作被区政府记集体三等功。

办事处综治、计生、民政、社保、工会等各项工作领跑全市,已成为全区乃至全市的响亮名片。回望这一年来湖东的新变化、新发展,一项项沉甸甸的荣誉令我们倍受鼓舞。汗水坚守荣誉,成绩的取得靠的是在座平凡而又伟大的党员干部职工。此刻,面对荣誉,湖东党群携手,增添了更加奋进有为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该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陈飞燕同志对上半年湖东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全面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对今年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对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优秀党员为榜样,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最优秀的人吸引在党组织周围,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扛起党组织金字招牌。

最后,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湖东办事处将以纪念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为契机,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安排部署党建工作,动员辖区党员干部争当先锋模范,筑牢战斗堡垒,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浉河、幸福湖东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湖东街道,党工委,七一,表彰大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