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参观主题教育展馆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建党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近日,信阳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到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

主题教育展馆以上千幅红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组成了“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三个专题展厅,通过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展品,一个个故事,生动地展现了大别山红色历史,诠释了大别山精神和共产党人的初心。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馆,全局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实物、图片、影像资料,更深层次地了解了信阳在不同历史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和生动实践,再一次切身感受到了革命战争年代在党领导下大别山老区人民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炽热初心和使命担当,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本色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大别山精神,把共产党人的初心落实到本职岗位上,接续在奋斗历程中,努力在平凡的岗位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委,老干部局,主题教育展馆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指导实践,6月13日下午,信阳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梦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 信阳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为进一步深入地学习贯彻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局系统党员干部素质,近日,信阳市委老干部局成功举办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信阳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 信阳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5月28日至31日,信阳市委市直工委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2018年度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发展党员总要求,此次培训班主要任务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使入党积极分子在入党前接受集中培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党章》及中共党史等知识的学习培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筑牢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 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一行到鸡公山酒业调研

    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一行到鸡公山酒业调研 5月15日上午,信阳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市政府副秘书长虞继强,平桥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浩威、平桥区副区长徐明春,市政府办二科科长邱胜利一行等领导莅临鸡公山酒业进行调研视察并与公司高管团队进行了座谈。

  • 信阳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听取信阳中院党组工作汇报

    1月6日上午,信阳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工作汇报。

  • 汝南小城义工协会携手老干部局及爱心商家走进南余店

    为了弘扬中华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5月6日上午,汝南县小城义工协会携手老干部局及爱心商家和爱心人士一起来到南余店乡敬老院。

  • 汝州市住建局迎接市委老干部局检查

    3月21日上午,汝州市委老干部工作考核组一行4人到该市住建局对老干部工作进行年度考核,该局领导、主管老干部工作的党组负责人,以及7名老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 轻歌飞扬庆三八 雍容雅步真精神

    3月8日下午,在登封市少林路美真宜超市前,由登封市美真宜贸易有限公司和登封市老干部局联合举办“轻歌飞扬 魅力三八”主题文艺汇演在美真宜商贸有限公司门口激情上演,精彩的节目赢得在场观看的市民阵阵掌声。

  • 周口市关工委市老干部局学习十九大精神暨书画大赛表彰会召开

    11月23日上午,周口市关工委、市老干部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老少手拉手”书画大赛表彰会在周口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发省关工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并对本次书画展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

  • 重阳节将至 宛城区老干部局开展“四好公路”调研

    宛城区近年来的农村公路发展变化,引起了共鸣,大家纷纷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对宛城区的未来充满信心,继续发挥余热,为宛城区的发展建言献策,再作贡献。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