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信阳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8NqhD15Y..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 为进一步深入地学习贯彻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局系统党员干部素质,近日,信阳市委老干部局成功举办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信阳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OyRvmDSq..jpg.jpg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中共信阳市委党校的教授专家,从中国复兴的伟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等不同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党史教育片《永远的长征》《绝战》,同时还进行了深入的党小组讨论和大会学习心得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目的明确、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自觉维护党员形象,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永葆政治本色,积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结业仪式上要求,各位学员要以这次学习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切实抓好成果转化,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旗帜鲜明讲

政治,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要求,也是党的优良传统,更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二要学以致用强本领。党的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浩瀚深邃,只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精读细研、学思践悟,才能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注重加强对各方面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和专业能力,紧跟新时代的节拍,作新时代的优秀党员干部。三要知行合一抓落实。要主动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奉献,真抓实干、锐意进取,脚踏实地抓好每一项工作。以敢想敢干、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实做细做好每一件事情,要密切结合职能职责,对标十九大精神和各项重点工作,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坚定不移地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结合起来,与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结合起来,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努力开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新局面。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委老干部局,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纪委监察委通报淮河罗山段滥采河砂问题

    6月5日,记者从信阳市纪委监察委获悉, 近期,信阳市纪委监察委根据中央及省市领导的重要批示,对淮河罗山段滥采河砂屡禁不止等问题进行严肃查处,依纪依规进行了责任追究。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科技下乡及扶贫义诊活动

    为了积极执行落实信阳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举办2018年全市科技活动周的文件精神,近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组织医学院、检验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老师和科技特派员一行26人在副校长郑延芳的带领下到该校科技扶贫村罗山县山店乡高洼村开展送科技下乡及扶贫义诊活动。

  • 信阳平桥区城阳城强力整治畜禽污染

    为进一步改善保护居民居住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有效控制畜禽养殖业污染对区域生态环境的影响,按照信平政文[2016]188号文件要求,城阳城址保护区划定为禁养区。

  • 信阳首例动物保护刑事附带民事诉讼案在息县法院宣判

    近年来,环境资源审判在环境保护中的作用日益凸显,在惩治犯罪的同时也通过具体案例对人民群众起到了较好地教育警示作用。

  • 信阳光山县警方严管重处违反河砂管理

    近日,根据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禁止河道采砂的通告》指令,光山县公安局雷厉风行,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打击河道非法采砂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对涉案人员严查重处。行动中,光山县公安局长杨春历带领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大队民警多次利用凌晨、中午等治安管理薄弱时间点,深入到该县重点河道暨旱砂场督促检查,现场督导砂场关停工作并监督采砂船有序撤离河道,要求各辖区派出所、交警中队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逻,切实推进河砂禁采工作,务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取得了河砂治理攻坚战阶段性胜利。

  • 信阳农商银行(农信社)全方位服务辖内“三夏”生产

    入夏以来,信阳市农信社紧跟农时、办农所需,做到早安排、快行动、优服务、强督导,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全力支持辖内“三夏”生产。截至5月底,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发放“三夏”生产专项贷款6.42亿元,帮助农户购买化肥、农药、农膜、农机具及其它农用物资。

  • 信阳明港交警协助开展信阳北货车进市前冲洗的引导工作

    为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按照信阳市局、支队部署,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积极克服警力不足的困难,派出人员进驻入市货车信阳北冲洗站,协助交通局开展对拟进入信阳市货车冲洗的指挥引导工作。

  • 信阳九个在建工地因环境污染问题被通报

    为进一步加强信阳市中心城区4个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点周边环境污染综合整治,切实找准污染源头,信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依据现有情况,釆取分区、分片拉网式排查的方法,6月1日至4日对信阳市中心城区在建工地环境污染防治情况进行了专项排查行动,目前发现尚有9处在建工地问题突出。现通报如下:

  • 信阳浉河区继续开展河砂整治工作

    近日,在信阳浉河区河道采砂综合整治小组的统一部署下,信阳浉河区水利局11人、交警4人、交通2人、公安局浉河分局3人、国土二分局3人、林业4人和各辖区乡镇办执法人员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在吴家店镇、游河乡和双井办事处开展河砂整治常态化巡查。

  • 信阳市召开打击整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近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打击整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后,信阳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 信阳市旅游局到新县田铺乡河铺村看望留守儿童

    近日,信阳市旅游局全体文明旅游志愿者在局领导金尚林、顾先彬、晋振方的带领下,走进局对口扶贫村——新县田铺乡河铺村的世友小学,看望留守儿童,组织开展“文明旅游进校园”活动。

  • 信阳市安全监管局调研指导基层安全生产工作

    近期,信阳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安全监管局局长杨德付,深入到罗山县定远石材园区,调研基层乡镇、工业园区安全生产日常工作。

  • 信阳市安监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宪法》《监察法》

    近日,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宪法》和《监察法》,局处级领导干部、机关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

  • 信阳工行罗山县支行柜员杨明骏:青春在三尺柜台绽放

    7年如一日坚守临柜一线,用青春激情书写工行人的笃信与坚持,用忠于职守诠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在三尺柜台上绽放青春的光彩。市工行“十佳道德模范”、工会积极分子、全年无风险柜员、合规标兵、优质服务明星等荣誉称号,2016年荣获省行第三届员工岗位技能比赛二等奖和河南省金融系统竞赛三等奖。是他辛勤奋斗的足迹和证明,他就是信阳工行罗山支行柜员杨明骏。​

  • 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对考点周边监管强化为高考保驾护航

    高考在即,考试期间正值高温天气,为确保广大考生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以良好的健康状况应对考试,近日,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对高考考点周边食品经营店及学生入驻酒店的食品安全监管再强化,并采取全程入驻的监管方式全程守护考生饮食安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