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农科院与息县张老庄村党员群众共庆“七一”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蓝黎明) 7月1日,信阳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韩勋来、副院长刘祥臣一行来到对口帮扶村息县小茴店镇张老庄村,为基层党员讲党课,交流座谈促发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喜迎建党97周年。

在村委会议室,韩勋来、刘祥臣与张老庄党员一起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在脱贫攻坚战斗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优秀党员颁发了奖状。

刘祥臣从“党从哪里来,干什么,去哪里,怎么做”四个方面,分别讲述了党的历史,党的发展,党的目标,党的决策,分享了革命战争年代、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大潮中,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入党誓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感人故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韩勋来代表信阳市农科院,对张老庄村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党员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对张老庄村党支部获得市级优秀基层党组织、在息县争创红旗支部中喜获两面红旗支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早日实现共同富裕。韩勋来还与脱贫攻坚责任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就做好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行的信阳市农科院帮扶责任人还走访了帮扶的贫困户,查看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让每一户困难家庭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农科院,息县,张老庄村,党员群众,共庆七一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生活垃圾处理问题突出 制作虚假台账应对督察

    近日,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组长朱之鑫带领督察人员抽查了信阳市无害化垃圾处理场。督察发现,信阳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严重滞后,渗滤液处理能力严重不足,环境污染和风险十分突出。

  • 信阳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参观主题教育展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建党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近日,信阳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到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

  • 信阳市旅游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旅游系统落地生根,6月25日至29日,信阳市旅游局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信阳市旅游局和市文化旅游规划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

  • 信阳市检察院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根据市直工委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安排,信阳市人民检察院6月29日上午举行“庆七一、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党员活动日活动,市院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金山主持。

  • 信阳市农科院举办“文明和谐”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6月28日,信阳市农科院成功举办以“文明和谐”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院60多名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学礼仪,提升思想道德素质,营造和谐文明氛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信阳市旅游局举办“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活动

    6月28日上午,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市旅游局副局长金尚林、滕小玉、顾先彬,副调研员晋振方和市文化旅游规划发展中心副主任王翀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局对口扶贫村、第一书记派驻村——新县田铺乡河铺村,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梦教育主题宣讲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 信阳市中心医院成功承办全市“急救技能”比赛

    6月26至27日,由信阳市医学会主办,市护理学会和信阳市中心医院承办的全市“强质量、重内涵—急救技能”比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于27日下午在信阳市中心医院落下帷幕。

  • 信阳市妇联举行迎七一理论宣讲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市直机关“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6月27日下午,信阳市妇联党支部邀请市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副书记郑建武同志,为单位党员干部作了一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深入读懂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理论宣讲活动。

  • 信阳市卫计委召开市直卫计系统庆七ー党建工作会议

    6月28日,信阳市直卫计系统庆七一党建工作会议在浉河宾馆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信阳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黄楚安主持。在家的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120余名市直卫计系统党员干部参加了大会。

  • 信阳市召开人民防空工程避暑纳凉工作新闻发布会

    6月28日,2018年度信阳市人民防空工程避暑纳凉工作新闻发布会在百花之声新闻发布厅召开。

  • 信阳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四张牌”、推动“三个转变”的重要指示,学习贯彻全省科技创新“四个一批”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6月27日,信阳市科技局在阳光宾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信阳市科技创新创新“四个一批”工作经验交流会。

  • 信阳市科技创新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6月27日上午,信阳市科技创新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 信阳市举行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为提高全民拒毒识毒防毒意识,进一步掀起禁毒宣传和全民禁毒热潮。信阳市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在信阳市中山路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信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同占,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市政协副主席杨淑萍参加此次活动。

  • 信阳市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为提高全民拒毒识毒防毒意识,进一步掀起禁毒宣传和全民禁毒热潮。信阳市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在信阳市中山路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信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同占,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市政协副主席杨淑萍参加此次活动。

  • 信阳市供水公司工程部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烈日当空,暑气难挡,在湖东工程部办公楼前,醒目的红色标题下是头戴安全帽、身穿蓝工装的维修人员,地上摆放的是整齐的工具、材料,一场以“传帮带”为主题的提质增效岗位练兵活动拉开序幕。此次活动通过部门的整体部署,按照一讲一演一学的方式有序展开。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