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司法局认真做好脱贫攻坚走访工作

2018-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乃栋) 光山县司法局在脱贫攻坚总攻战动员会后,局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深入帮扶村开展工作。

7月5日下午,局长黄频、工会主席李庆等人在督查北向店、寨河等乡级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建设后又驱车赶到定点帮扶的孙铁铺镇江湾村走访,与村两委结合实际共同商议脱贫攻坚总攻战作战方案,并到贫困户家夜谈了解情况、宣传政策,帮助理清清洁庭院、改厨、改厕等“五改一增”方案。

夜晚,黄频等人来到江湾村后乡组贫困户江元斌家中进行走访夜谈,详细地了解了江元斌家庭的生活情况,亲切的询问应享受的扶贫政策是否都落实到位,对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责任人针对该户的帮扶措施和成效是否满意。对比了现在与以前江元斌家中巨大变化,以前的土坯房现在变成了砖瓦房,院内外卫生整洁,生活设施一应俱全。让江元斌全家感受到现在大变样是党和国家脱贫攻坚政策支持和自己辛勤劳动的结果。黄频引导他把清洁庭院与村在后乡村民组打造美丽乡村示范点融为一体,这正好是当前全县正在推进的“五改一增”活动,他可以结合亲身脱贫经历在村做好宣传,倡导大家一起共同建设清洁、美丽家园,深入推进全村“五改一增”工作,为全面决胜脱贫攻坚总攻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 司法局 脱贫攻坚 走访工作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司法局到新县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为推进全县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及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学习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思路。日前,光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频带领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业务股室、司法所负责同志赴新县司法局就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及社区矫正远程督查系统建设情况进行交流学习。

  • 光山县公安局“七一”专题党课教育民警不忘初心

    7月1日,就在中国共产党的97岁生日之际,光山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春历组织全局党员民警绘声绘色地上了一堂党员专题教育课,教育同志们旗帜鲜明地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十九大主题,结合公安工作实际,握指成拳坚决为“爱光山,加油干,奔小康”保好驾、护好航。

  • 光山县:“矛盾”俱佳 作案飞贼无处遁形

    近日,在信阳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光山县公安局科学调配警力,现代科技手段与传统侦查措施紧密结合,仅仅历时5日,成功侦破河南省公安厅“入室盗窃现场勘查大比武”随机选取的光山县城“6.22”盛世九龙小区失窃案,孙某凤、曾某燕两名四处流窜作案的雌雄大盗悉数落网,彰显了光山公安无坚不摧的坚强战斗力。

  • 光山县供电公司: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6月28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党委在红色花山寨会议旧址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喜迎党的97岁华诞。此次活动在促进大家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员承诺的同时,也激励着每名党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光山县法院开展系列活动献礼党的97岁生日

    “七一”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7日下午,光山县人民法院积极开展了党建系列活动,热烈欢庆党的97岁生日。

  • 光山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中招保电任务

    6月26日16时40分,当光山县中招考生分别从城区8个考点纷纷走出时,标志着光山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18年中招考试保电任务。

  • 光山县举办“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6月26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重要禁毒指示精神,光山县禁毒委组织全县20余家禁毒委成员单位,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在该县城关正大街司马光宾馆门前隆重举行了“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 光山县司法局开展县城巡逻助力平安建设

    为提高街面见警率,促进全县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提升,维护社会稳定。五月以来,光山县司法局响应县委政法委号召,积极参加县城早晚巡逻防控活动,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 光山县司法局多措施强化社区服刑人员监管教育

    光山县司法局落实治本安全观,多措施加强社区矫正管理,强化社矫人员服刑意识,全面抓实社区服刑人员教育管理工作,促进他们从思想上真正转变过来,确保不发生社区矫正监管安全事件。

  • 光山县供电公司:消除隐患 保障供电

    6月21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圆满完成35千伏文南线路的综合检修暨隐患消除工作,为文殊、南向店两个乡度夏可靠用电打下坚实基础。

  • 光山县供电公司:老站增容主变成功接带负荷

    6月20日,光山县供电公司顺利完成110千伏光山变电站新增容2号主变的负荷接带工作。此举有效提高这座老站供电能力,为广大电力客户清凉度夏奠定坚实基础。

  • 光山县司法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宣传月,6月15日是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光山县司法局按照县安委会统一组织在县文化中心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活动紧扣“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主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知识手册、摆放安全展板、挂横幅、发微信等方式,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生产方面的服务。

  • 光山县供电公司: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近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来到结对帮扶村——文殊乡沈堂村,以茶话会等简单形式与群众代表一起提前过端午。这是该公司积极开展“爱光山加油干奔小康.我们一起过端午”活动的一个场景。

  • 粽情端午 情暖客户光山县农行举办贵宾客户联谊活动

    近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光山县农行各党支部,邀请12户贵宾客户家庭,举办包粽子活动。

  • 光山县委组织部与寨河镇开展“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

    学先进,看特色,开拓发展思路;话感受,献良策,凝聚攻坚合力。6月14日,光山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以别开生面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光山县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段寨村驻村工作队,县一高和寨河镇直帮扶段寨村的党员代表,段寨村“两委”成员、在家党员和全体村民组长、种养殖大户计80余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