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老站增容主变成功接带负荷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Q9uVIva5..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磊 叶延军)  6月20日,光山县供电公司顺利完成110千伏光山变电站新增容2号主变的负荷接带工作。此举有效提高这座老站供电能力,为广大电力客户清凉度夏奠定坚实基础。

0VZRfuBB..jpg.jpg

2017年以来,光山县供电公司加强城市电网和输配电设施建设,助推全县脱贫攻坚、百城提质建设等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顺利推进。110千伏光山变电站于1989年建成投运,是光山县首座110千伏变电站。该站原有主变2台,容量皆为31500千伏安,在用电高峰季节,主变容量不足便凸显出来,不仅影响着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降低供电可靠性,而且制约了县域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经过市县公司共同努力,6月19日,光山站原来容量为31500千伏安的光2号主变被一台容量为50000千伏安的新主变所替代。

2f6244O3..jpg.jpg

6月20日凌晨4时,光山公司变电运维人员对光2、光3等12条10千伏线路实施全线停电。此举意味着110千伏光山站新2号主变接带负荷攻坚战全面打响:参战人员召开班前会并落实安全措施后,技术人员立即拆除站内4条临时电缆……6时30分,光1号主变恢复运行;打开紫20线在光21线76号杆原并接引流线,断开光20线93号杆分段开关,拆除光21线、光20线出线连接线、孤立档;拆除光16线15号杆引流线,断开中原银行门口紫5线分段开关;光6板-1号电容器组恢复运行,原电缆接入穿墙套管;将原光2号变转移至光1号主变接带的光16、光17等6条10千伏线路接入新建间隔,这6条线路的负荷将全部由新增容的光2号变接带。

虽然时间紧、任务重、安全风险大,但是该公司因前期准备充分,管理到位,加之施工人员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当日14时,新增容光2号变接带负荷施工任务圆满完成,为公司迎峰度夏再添保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供电公司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司法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宣传月,6月15日是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光山县司法局按照县安委会统一组织在县文化中心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活动紧扣“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主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知识手册、摆放安全展板、挂横幅、发微信等方式,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生产方面的服务。

  • 光山县供电公司: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近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来到结对帮扶村——文殊乡沈堂村,以茶话会等简单形式与群众代表一起提前过端午。这是该公司积极开展“爱光山加油干奔小康.我们一起过端午”活动的一个场景。

  • 粽情端午 情暖客户光山县农行举办贵宾客户联谊活动

    近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光山县农行各党支部,邀请12户贵宾客户家庭,举办包粽子活动。

  • 光山县委组织部与寨河镇开展“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

    学先进,看特色,开拓发展思路;话感受,献良策,凝聚攻坚合力。6月14日,光山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以别开生面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光山县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段寨村驻村工作队,县一高和寨河镇直帮扶段寨村的党员代表,段寨村“两委”成员、在家党员和全体村民组长、种养殖大户计80余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 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巡视监督促安全

    6月13日,光山县供电公司3名职工代表、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来到110千伏光山变电站施工现场开展劳动安全保护巡视活动。此举旨在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确保企业安全局面持续平稳。

  • 光山县司法局公证工作会议召开

    日前,光山县司法局在该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公证工作会议,光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频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光山县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继兵主持。

  • 光山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

    6月11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监察部(纪委办公室)人员先后来到紫水、弦山供电所督查其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这是该公司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一个场景。

  • 光山县司法局承诺办好服务民生八件实事

    光山县司法局党组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决定并通过报纸电视、微信等媒体向社会公开承诺2018年办好服务民生8件实事。内容涉及司法行政的人民调解、普法宣传教育、法律援助、公证、律师、司法鉴定、公共法律服务等各项业务。

  • 光山县司法局强化法律援助便民利民惠民

    光山县司法局强化便民惠民服务意识,采取多种措施大力加强法律援助工作。

  • 光山县公安局开展“听民声 转作风”大走访主题宣传日

    6月3日上午,在信阳市公安局的统一要求下,光山县公安局政治处组织治安、刑侦、经侦、网监巡特警、交警等部门40余名民警、辅警齐聚县司马光宾馆门前,切实开展了“听民声,转作风”主题宣传日活动,光山县公安局政委何祥仁参加活动并结合光山县实际为同志们做了动员讲话。

  • 信阳光山县警方严管重处违反河砂管理

    近日,根据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禁止河道采砂的通告》指令,光山县公安局雷厉风行,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打击河道非法采砂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对涉案人员严查重处。行动中,光山县公安局长杨春历带领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大队民警多次利用凌晨、中午等治安管理薄弱时间点,深入到该县重点河道暨旱砂场督促检查,现场督导砂场关停工作并监督采砂船有序撤离河道,要求各辖区派出所、交警中队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逻,切实推进河砂禁采工作,务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取得了河砂治理攻坚战阶段性胜利。

  • 光山县供电公司:高考保电在行动

    6月4日夜晚9时许,光山县供电公司三名员工正在开展110千伏弦紫、弦光线路特巡测温工作。这是该公司扎扎实实排查涉考线路设备隐患,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高考保电任务的一个场景。

  • 光山县人民法院:送法进校园 护航为少年

    为加强平安校园法律宣传,增强青少年法治意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6月1日下午,光山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光友带领刑一庭庭长梁焱、少年综合审判庭庭长易秀芳、白雀园人民法庭庭长陈霖及部分干警来到白雀园镇第二初级中学,为同学们带来一堂富有意义的法治讲座。

  • 民进河南省委社会服务委员会爱心助教活动走进光山

    六月是花的季节,繁花似锦!六月是果的季节,百果飘香!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笑颜如花!

  • 光山县法院:为建档立卡贫困学生送去“微心愿”礼物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下午,河南省光山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刘春以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方应权、刑一庭庭长梁焱来到泼陂河镇黄大塘村小学,与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曹德刚、院驻黄大塘村第一书记汪婷婷、驻村工作队成员、村两委以及泼陂河镇中心学校等人员一起为建档立卡贫困学生送去“微心愿”礼物。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