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环保局扶贫攻坚新举措 爱心超市得民心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陈钢)近日,固始县石佛店镇漂桥村“爱心美德超市”在村两委、县环保局驻村工作队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在村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镇党委副书记罗一凡同志详细介绍建立“爱心美德超市”的重要意义,把“爱心美德超市”作为平台,旨在以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为方向,以村规民约为依托,坚持“爱心扶贫、用行济困、全民文明”理念,“实际、实用、实惠、实效”的原则,建立“以奖代补、多劳多得”的正能量奖励机制,确保物质脱贫和精神脱贫同步进行。        

漂桥村的“爱心美德超市”在筹备过程中,村两委和县环保局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倾注大量的心血,严格遵照县脱贫指挥部文件要求,对超市选址、环境卫生、食品安全进行认真把关,实现“十有”标准,即:有场所、有标牌、有货架、有物品、有上墙制度、有标价、有公益捐赠榜、有爱心积分长”等,村组还创造性的引进竟争机制,让其它超市参与,接受统一管理,定期检查评比,优胜劣汰,更好的服务与大家,确保“爱心美德超市”充分满足百姓需求。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 环保局 扶贫攻坚 爱心超市 得民心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警方:多警种协同作战成功打掉3个吸毒团伙

    日前,固始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西关、沙河铺及杨集等派出所协同作战,深挖细查,一鼓作气,成功打掉3个吸食冰毒团伙,抓获吸毒人员丁某、冯某、李某、赵某、汪某、陈某等14人,取得雷霆行动的初步胜利。

  • 固始县委书记到元光小学指导工作

    7月4日上午,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在固始县教体局局长庄志贵陪同下,走进固始元光小学视察指导工作。

  • 固始县第四中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建设,提高党员拥护党、爱戴党的感情,7月3日上午,固始县第四中学组织该校党员前往固始县苏维埃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 固始一小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增进党性修养,全面增强“四个意识”,固始一小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到固始县纪委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 信阳固始水利局:安全水的搬运工

    “今天我去祖师庙镇看看,它下辖的松林、刘楼两个村没供水,仓房、彭贩、毛店三个村入户率还不到60%,没达到100%,且水源不够,水压小......”,早上5时30分,河南省固始县段集齐山村村部会议室灯火通明,老常洪亮的声音照常响起。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