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警方:多警种协同作战成功打掉3个吸毒团伙

2018-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汪连红) 日前,固始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西关、沙河铺及杨集等派出所协同作战,深挖细查,一鼓作气,成功打掉3个吸食冰毒团伙,抓获吸毒人员丁某、冯某、李某、赵某、汪某、陈某等14人,取得雷霆行动的初步胜利。

     全县雷霆行动扫毒攻坚战开始后,该局禁毒大队高度重视,召开会议对雷霆行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将扫毒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广泛收集涉毒违法犯罪线索,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

6月28日下午,西关派出所民警经过工作获悉,该辖区一宾馆内有人吸毒,于是立即组织警力进行查处,在宾馆内当场查获吸毒人员丁某、冯某,缴获冰毒4小袋及部分吸毒工具。

为扩大战果,6月29日,西关所联系沙河铺和杨集派出所协同作战,于当晚在辖区一公寓等场所抓获吸毒人员李某、赵某和陈某等6人,缴获吸毒工具若干。

6月30日,该局禁毒大队与西关、沙河铺和杨集派出所连续作战,先后在辖区一KTV对面出租屋内和一宾馆内抓获吸毒人员汪某、何某、黄某等6人。

 目前,吸毒人员丁某等14人均已被该局行政拘留。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对涉毒人员的处理力度,始终保持对涉毒人员的高压态势,始终坚持“零容忍”。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警方,多警种协同作战,成功打掉,吸毒团伙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固始警方开展集中退赃活动

    为深入推进全县公安机关打击“盗窃诈骗”专项行动,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展示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保障民生的决心和信心,固始县公安局刑侦部门在加大追赃工作力度、打击犯罪的同时,积极为老百姓挽回经济损失。

  • 固始警方:破获首例以“碰瓷”为名实施的诈骗案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六中队破获该县首例以“碰瓷”为名实施的诈骗案,成功打掉一个外省籍流窜作案的“碰瓷”诈骗团伙,抓获团伙成员1人,上网追逃3人,破获系列诈骗案件7起,涉案价值6万余元,进一步扩大了该局打击“盗诈”专项行动的战果。

  • 固始警方依法查处一起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案 刑拘9人

    4月16日,固始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依法查处一起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案,犯罪嫌疑人胡某、刘某等9人被依法刑事拘留,违法行为人朱某被依法行政处罚。

  • 河南固始警方依法查处一起强迫交易案

    近日,河南固始警方依法查处一起起强迫交易案件,涉案人员王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 河南固始警方一日内连续抓获两名逃犯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主动作为,强化对城区案件高发时段、路段和部位的巡逻密度,加强对各类现行违法犯罪嫌疑人及网上在逃人员的抓捕工作并在一日内连续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 固始警方破获系列“白日闯”入室盗窃案 破案6起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六中队联合该局视频大队、张老埠派出所等相关警种合成作战,快速反应,成功破获系列农村“白日闯”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破案6起。

  • 河南固始警方出重拳打击非法盗采矿产资源犯罪

    为严厉打击国土资源领域犯罪,有效遏制盗采矿产资源行为的发生,固始县公安局国土资源警察大队主动作为,严厉打击非法盗采矿产资源等违法行为,近日,该大队联合县国土资源局矿产监察大队、县林业公安分局进行集中清查整治,成功破获一起非法占用农用地案,犯罪嫌疑人万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 河南固始警方成功打掉一盗销“一条龙”团伙

    近日,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番城派出所成功打掉一盗销“一条龙”团伙,抓获盗窃摩托车及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嫌疑人共8人,破案6起,追回被盗摩托车6辆,为辖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五万余元。

  • 男子趁“春节档”连续作案5起 固始警方破获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秀水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锯锁入室盗窃门面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任某,破获案件5起。

  • 村民家中设赌博窝点 固始警方当场抓获28人

    为有效净化社会空气,保障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及各派出所认真贯彻县局党委整体工作部署,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广集线索,强化配合,精准发力,严打赌博违法犯罪行为。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