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供水公司:筑业务之根 强服务之本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晏鼎) 为了全面提高文明服务水平,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改善服务质量,改进服务方式,创新服务理念,树立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榜样,信阳市供水公司客服部针对部门“提质增效”的活动理念,紧锣密鼓地开展每月“微笑服务明星”评选工作,按照活动方案在上半年评选出2018年第一、二季度“微笑服务明星”四名。

y0Xhtp9p..jpg.jpg

供水营业厅是面向客户的重要窗口,是企业与客户之间的桥梁。服务环境的整洁、服务工作的品质、服务人员的素养关乎着供水企业形象,客服部按照部门“提质增效”的活动方案,成立评选小组,由部长李伟同志担任组长,对平桥营业厅、浉河营业厅及服务大厅的服务工作进行每月评比,通过组织预案演练,对易发生疑问的场景进行重点推演、不定期现场抽查、窗口人员互评、班长打分等评选方法,从思想品德、业务技能、仪容仪表、言谈举止、用户评价等多方面对窗口服务人员进行考核,为客服员工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挖掘一批服务素质过硬、服务作风突出,服务能力超群的优秀个人作为“微笑明星”。通过评比,最终评选出2018年第一季度、第二季度“微笑服务明星”:陈燕嫣、丁玲、王晓晖、胡梅。

该项活动,不仅是对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阶段性总结和检验,更是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的体现。在开展“提质增效”活动中,要努力把细节变成规范,把规范变成习惯;把习惯变成潜意识,让潜意识成为服务工作的行为准则。通过塑品牌、强队伍、树形象、强服务,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让优质服务转化为用户实实在在的口碑,使服务品牌成为用户心中值得信赖和信任的一面旗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供水公司 业务 服务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平桥区五里镇整作风强纪律 提效率促发展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大力提升工作效率,扎实做好脱贫攻坚等工作,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信阳市平桥区五里镇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作风整顿活动。

  • 信阳农林学院校园“一卡通”建设稳步实施

    河南省信阳农林学院校园“一卡通”项目是由该校与中国建设银行信阳分行和中国农业银行信阳分行的银校合作项目,由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承建。该项目由学校整体规划,是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基础工程,旨在通过先进的信息技术和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广大师生建立一个便捷、安全的校园电子服务平台。

  • 信阳2018年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按照省水利厅加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有关要求,近日,省水利厅水政水资源处调研员焦建林专程赴市节水办主持召开信阳市2018年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推进会。固始县、淮滨县、新县节水工作负责人,市水利局水政水资源科有关人员及市节水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 信阳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推进会召开

    近日,信阳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推进会召开。信阳市政府副市长胡亚才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各县区分管水利工作的副县区长,水利局局长、分管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的副局长,扶贫办分管负责同志;各管理区分管负责同志;市发改委、水利局、财政局、卫计委、环保局、物价办、扶贫办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丁春雷主持。

  • 信阳农林学院携手遂成药业建立校外实训基地

    7月9日上午,信阳农林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与新郑市遂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就校外实训基地的合作举行了签约仪式,信阳农林学院副校长赵一鹏和遂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遂成为基地揭牌。

  • 99后的他用微博记录信阳百态

    有人说,新媒体像是一个放大器。它能放大一个点子,也放大了周成的才华。20岁的他借力新媒体赢得了20万粉丝,是信阳那点事儿自媒体创始人。喜欢摄影,热爱记录,他把信阳的生活百态都装进了他的微博里。

  • 信阳75名教师上省厅公布重点培育对象榜单

    经过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审核、中原名师工作室遴选、公示等程序,确定程小玲等360名教师为中原名师工作室省级名师培育对象、程莉等709名教师为中原名师工作室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信阳有75名教师光荣上榜。

  • 信阳平桥区:66岁老人三次下水勇救落水乡亲

    近日,信阳市平桥区平昌乡灌塘村66岁农民李守发舍己救人的英勇事迹在网上流传,人们纷纷为李守发的义举点赞。

  • 河南2017年环境质量年报出炉:信阳空气好 商丘噪音小

    6月份以来,全国各地陆续公布去年环境质量年报。近日,河南省2017年环境质量年报出炉。年报显示,去年,省辖市中空气质量较好的城市为信阳,较差的为安阳。

  • 信阳明港交警积极采取四项措施切实预防夏季交通事故

    为迅速贯彻落实6.30全省公安机关坚决预防夏季道路交通事故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有效预防和遏制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交通出行安全,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迅速采取得力措施,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 信阳中院党建工作喜获表彰

    近日,信阳市委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分别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两优一先”)。其中,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被评为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民一庭副庭长郑鹏飞被评为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政治部党支部被评为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民三庭党支部书记、庭长简立存、立案一庭党支部书记、庭长王永宏被评为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

  • 信阳75名教师上榜省教育厅公布重点培育对象名单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中原名师工作室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办师〔2018〕130号)要求,经过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审核、中原名师工作室遴选、公示等程序,确定程小玲等360名教师为中原名师工作室省级名师培育对象、程莉等709名教师为中原名师工作室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信阳有75名教师光荣上榜。

  • 信阳农林学院赴苏州市农业科学院开展“党旗引领”活动

    为了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7月7日,信阳农林学院农学院党总支书记雷振山带领农学教工支部书记王付娟,支部党员董丽平、李淑梅、刘秋员同志一起到苏州市农业科学院(江苏太湖地区农业科学研究所)开展“党旗引领”活动。苏州市农科院副院长沈明星、第二支部书记王海候、作物团队主任谢裕林和资源环境团队陆长婴主任、施林林博士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 信阳市保险业积极开展扶贫健步走活动

    7月8日,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年度主题的2018年度“7.8扶贫健步走活动”,1000多名保险从业者,在各公司总经理的带领下齐聚信阳天伦广场参加活动。

  • 中国德利和冷链物流集群信阳中心试营业

    近年来,随着我国水果、肉类、水产品等主要农产品产量逐年提升,冷链物流进入高速发展期。而我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是建设物流园区的理想之地。这不,位于信阳市浉河区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的,中国德利和冷链物流集群中心,就于近日投入试运营。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