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农信办与信阳市供销合作社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刘相生  曹双双 )盛夏如潮,烁玉流金。7月20日上午,信阳市农信办、信阳市供销合作社在市农信办2楼会议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双方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新征程。

m1gB3NeI..jpg.jpg

信阳市委农办主任李雪洋,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赵建恒,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辉,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夏国宗,市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牛伟出席会议。市农信办部门负责人、县级行社班子成员、县级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仪式上,信阳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赵建恒与信阳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张辉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李雪洋主任对市农信社、供销社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李雪洋指出,农村信用社是农村金融的主力军和联系农民最好的金融纽带,是我国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供销合作社是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是市委、市政府抓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为农村、农民提供多层次、多样化、便利实惠的生活服务,取得了很大成效。李主任要求,市农信社、供销社要围绕服务三农、振兴乡村,共同努力,积极参与,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双方优势,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完善监督监管机制,融合建设"生产、供销、信用"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让金融服务于生产、供销全产业链,让信用为金融服务做强大支撑,解决当前农村金融服务供给不足、质量不高,农民自身金融需求分散、额度小、农村信用体系不健全、农民缺少可抵押物等难题,以更大的决心、更坚定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农业全面升级,促进农村全面进步,实现农民全面发展。

仪式上,赵建恒在致辞中表示,信阳农商银行(农信社)是全市机构网点最多、服务区域最广、存贷规模最大、联系群众最密、纳税额度最高的地方性金融机构,为服务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双方的签约仪式是新时代两家涉农单位联手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起航,也是共同搭建深化友谊、加强沟通、互利共赢的桥梁,必将载入两家单位携手发展的光辉史册。赵主任希望,双方找准合作契入点,充分利用供销社供销e家电商平台和河南省农信联社电商平台,建立农副产品线上线下销售网络,将村两委工作、生产资料供销、普惠金融服务等融合到一个场所,节约老百姓时间成本和生产成本,提升农信社、供销社社会形象,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市场竞争力,开启新时代愉快合作之旅,在农村这片广阔的天地里乘势而为、有所作为,共同谱写全市发展农业、富裕农民、繁荣城乡的新篇章。

张辉在致辞中讲道,信阳市供销合作社经过近年来的深化改革,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经济实力不断增强,服务能力不断提高,组织体系和经营服务网络不断完善,培养了一批懂经济、会管理、熟悉金融业务、有创新意识和市场意识的经营管理人才,具备了拓展农村金融服务的基础和条件。此次与市农信社的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重点从支持供销系统骨干企业发展、推进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建设、支持农民合作社发展、推进农村电子商务业务发展、创新合作金融服务模式等五个方面加强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互联、深度融合,实现供销社、农信社与农民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化运行更高效的独特优势。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农信办 供销合作社 战略合作协议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空军招飞实现六连冠 5人入围清华北大航空班

    7月19日,信阳市2018年空军招飞录取学员座谈会在信阳市行政办公区举行。记者从座谈会上获悉,信阳23名学生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员,其中5人入围清华、北大航空班,录取数量再次居全国省辖市第一。这是继2013年以来,信阳市连续六年送飞人数全国地级市第一名。

  • 信阳市浉河管理处开展“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主题活动

    为加强单位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近日,信阳市浉河管理处开展了“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主题道德讲堂活动。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 信阳市运管局召开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暨联网联控警示会议

    7月18日,信阳市运管局在弘运集团17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暨联网联控警示会议,相关县区运管局长、分管联网联控工作的副局长,弘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及部分分公司经理,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信阳市运管局党委书记黄守林主持。

  •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反洗钱工作培训会议

    为有效防范和打击洗钱犯罪,维护国家政治、经济、金融、安全和正常的经济秩序,进一步提高保险业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建立健全反洗钱工作机制,推动信阳保险业反洗钱工作深入开展,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于2018年7月17日在浉河宾馆多功能厅会议室组织全市40家保险机构负责人和反洗钱专岗工作专员及市协会相关人员共90余人开展了“信阳保险业反洗钱工作培训会议”。

  • 五届信阳市委第四轮巡察集中反馈大会在固始县召开

    根据信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7月13日下午,五届信阳市委第四轮巡察集中反馈大会在固始县召开。

  • 刘金山到信阳市南湾林场调研工作

    近日,河南省林业厅厅长刘金山到南湾林场调研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市长尚朝阳一同调研。

  • 信阳市第十三小学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活动

    7月14日下午,信阳市十三小一(五)班红色教育社会实践小分队的同学们参观了信阳鄂豫皖革命纪念馆。

  • 信阳市三个特色区被省政府通报表彰 奖励300万元

    近日,省政府下发《关于2017年度产业集聚区和服务业“两区”考核评价情况的通报》,信阳市3个特色区榜上有名。首次晋升当前星级的产业集聚区平桥产业集聚区和首次晋升当前星级的服务业“两区”信阳市商务中心区、浉河区特色商业区各获得奖励300万元。

  • 信阳市粮食局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

    近日,中共信阳市粮食局党组在浉河宾馆多媒体会议室举办“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信阳市粮食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梦教育主题宣讲活动”暨市粮食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局直单位在职在岗的所有党员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 信阳市国资委“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活动掀高潮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开展以来,信阳市国资委共组织到委属企业宣讲11场次,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1000余人,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走进机关、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家庭。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