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炎炎夏日送清凉 高温慰问暖人心

2018-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娟)入伏以来,持续高温。7月25日上午,浉河区双井食药监所联合双井食安办到双井光荣敬老院,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高温慰问暖人心”活动,为老人们和正在工作的一线工人送去“清凉”。

eQnaMdCL..jpg.jpg

该食药监所和食安办工作人员为老人和工人们送来解暑清凉的西瓜。食药监所长和食安办主任亲切询问老人的居住条件,一日三餐吃得怎么样,嘱咐老人天气炎热一定要注意防暑,注意身体健康。食药监所长和食安办主任又到敬老院食堂检查,询问厨房工作人员老人用餐情况,查看了储藏间食品原料,向厨师和采购人员强调夏季高温,细菌滋生,易发生食品安全问题,剩饭剩菜要及时处理,原料采购要按量购进,保证新鲜度,同时嘱咐工作人员高温天气,注意防暑。

一行人又去慰问了正在烈日下作业的工人。现敬老院正在装修升级,为了老人们能有一个更舒适的居住环境,工人们冒着酷暑,加班加点工作。食药监所长和食安办主任赞扬了工人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嘱咐工人天气炎热,注意防暑,一定要安全工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 食药监局 高温慰问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浉河区隆重举行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扎实有效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7月24日上午,浉河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行政路举行。此次活动由浉河区食安办主办,浉河区食安委成员单位及辖区食品行业协会、食品企业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活动。浉河区副区长黄占魁在区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陈梅陪同下到现场查看活动开展情况。

  • 信阳市浉河区谭家河乡“四把关”扎实推进危房改造工作

    为深入贯彻省脱贫攻坚第六次推进会议精神,圆满完成“两不愁、三保障”住房安全有保障的脱贫攻坚任务,谭家河乡高度重视,严把“四关”,抢天夺时,加快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 信阳浉河区农业局志愿者到谭家河乡开展创文工作

    7月20日下午,浉河区农业局志愿者到谭家河乡所包的粮管所——林区责任路段开展创文活动。活动中,志愿者按照“五化”的要求,清理杂草、藤蔓和垃圾,确保责任路段净化和美化。

  • 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召开保健食品经营企业座谈会

    7月19日上午,浉河区食药监局在该局一楼会议室召开部分保健食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座谈会,辖区内药品批发企业、零售连锁药店、部分商超、部分保健食品专营店、浉河区食品行业协会等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 信阳浉河区老城办事处积极做好统计服务工作

    为有效提高统计工作数据质量,夯实统计基础,信阳市浉河区老城办事处多举措扎实做好今年的统计工作。

  • 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开展药品 医疗器械检查工作

    近日,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进一步加强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事中事后监管,浉河区食药监局随机抽取执法人员、随机抽取被检查企业,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 信阳浉河区金牛山办事处 :全民参与 共建文明城

    信阳市浉河区金牛山办事处今年以来针对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急需落实的具体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全办上下齐动员,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改善人居环境,辖区居民参与度、支持度大大提高,群众对生活的幸福感有了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扎实有效的推进。

  • 信阳市浉河区谭家河乡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事关农村社会文明和谐。谭家河乡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加快美丽乡村建设。

  • 信阳浉河区谭家河乡多举措加强保密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保密工作,信阳浉河区谭家河乡积极采取多种措施,不断强化机关干部的保密意识,狠抓保密工作落实,确保全乡泄密事件零发生。

  • 信阳浉河区农业局志愿者在谭家河乡开展创文志愿活动

    7月12日上午,信阳浉河区农业局志愿者在谭家河乡开展创文政策宣传“进社区、进商铺、进农户”等志愿服务活动,发放宣传单,劝导沿街门店和经营单位做好“门前五包、门内达标”工作,切实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