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杨春历深入北向店派出所慰问酷暑坚守一线的民警 辅警

2018-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本全 ) 7月24日下午,光山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杨春历带领该局党委委员张玉峰、警令部副主任王凯、警务保障室主任曾昭森等带着藿香正气丸等防暑药品和矿泉水等夏季处警解渴必备品,深入到北向店派出所,亲切地看望慰问了战斗在一线的民警、辅警,对同志们冒高温、战酷暑兢兢业业工作提出表扬,对派出所当前工作暨队伍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6NSIwAsy..jpg.jpg

杨春历就派出所工作和队伍建设深入座谈,对北向店派出所民警、辅警绩效考评好的经验做法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并根据光山县公安局当前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面对高温酷暑天气,派出所处警中要注意工作方法,要在兼顾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调休;二是切实加强队伍管理,科学调配警力,不断强化辅警队伍管理,提升辅警保密意识,充分发挥辅警在公安工作中的辅助作用;三是依照相关政策切实落实从优待警,所长要主动作为,多方协调为基层民警解决实际困难;四是继续保持对刑事犯罪高压严打态势,目前北向店派出所打击刑事犯罪绩效、禁毒工作完成情况成绩名利前茅,要戒骄戒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光山公安2018年绩效考评再摘桂冠攻城拔寨;五是主动汇报,积极服务当前政府中心工作。

杨春历最后强调,政工,宣传部门要深入座谈采访,挖掘工作亮点,将北向店派出所作为先进典型树立起来,号召全局各单位向北向店派出所学习,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北向店派出所 慰问 坚守一线 民警辅警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北向店派出所组织少先队员扫墓缅怀烈士

    3月26日下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光山县公安局北向店派出所长吴波悉心组织民警、辅警携手北向店完小师生,深入到辖区五虎岔羊革命纪念地缅怀革命先烈。

  • 信阳中院 信阳军分区开展“关爱老兵”慰问活动

    时值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7月26日,信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新中,信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洪坤星一行到鄂豫皖革命老区新县箭河乡慰问老红军曾广长、杨仕猛同志,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为中华民族解放作出巨大牺牲和贡献的先辈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 淅川法院“八一”前走访慰问县人武部 武警中队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6日上午,淅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院长助理邓文豪、民一庭庭长王文彬、刑一庭负责人陈璞等一行人先后来到淅川县人民武装部、淅川县武警中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饮料、矿泉水等慰问品。

  • 汝南县司法局开展“迎八一法律进军营”法治宣传慰问活动

    7月26日,在建军节来临之际,汝南县司法局、县普法办、县法律援助中心来到武警汝南中队联合开展“迎八一法律进军营”法治宣传慰问活动。

  • 游良一行到吉利法院看望慰问执行干警

    7月25日晚8点许,吉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游良,副主任雷建森、孟庆军、李本森,区政府副区长王少侠、区检察院检察长卢致远一行来到吉利法院,携带防暑降温慰问品看望正在加班的执行局全体干警。

  • 新蔡县领导慰问执勤交警 炎炎夏日送来清凉

    7月25日上午,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在交警大队大队长张义喜的陪同下慰问了一线执勤交警,并送上夏季防暑物品。

  •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开展"八一"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巩固和发展街道双拥工作成果,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积极开展了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

  • 开封中院院长谷昌豪看望慰问驻汴部队官兵

    7月25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带领党组成员、副院长许新启,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玉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孔令营,审委会专职委员渠红和金明区法院院长黄凤军等,到部队和开封军分区走访慰问,向驻汴部队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慰问。

  • 汝南县公安局副局长牛勐慰问高温下一线执勤交警

    2018年7月24日下午,汝南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牛勐在县交警大队负责人张稳占的陪同下深入路面执勤点,看望慰问高温酷暑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交警(辅警),并送上矿泉水、西瓜、风油精、毛巾、方便面等防暑降温用品和慰问品。

  • 汝州钟楼街道慰问一线防溺水值班人员

    7月24日下午,汝州市钟楼办事处领导带领办事处综治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北汝河沿岸及中央公园钟楼段东大、二里店、郭庄、闫庄、东关、拐棍李6个社区防溺水值班巡逻人员一一慰问,并送去了饮料、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