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北向店派出所组织少先队员扫墓缅怀烈士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本全 王磊) 3月26日下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光山县公安局北向店派出所长吴波悉心组织民警、辅警携手北向店完小师生,深入到辖区五虎岔羊革命纪念地缅怀革命先烈。

Jb6FeUUU..jpg.jpg

       活动中,祭扫队伍缓缓走到庄严的五虎岔羊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民警的带领下向长眠地下的革命先烈鞠躬致敬,民警还真诚地为革命烈士敬献了鲜花。民警和同学们现场拿起笤帚,细心地为革命烈士打扫墓冢,虔诚的祭扫,寄托了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仰和深沉哀思。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民警为同学们讲解了刘邓大军不畏艰难险阻千里挺进大别山的感人故事,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深刻体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大无畏的精神。
       民警还带领师生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循着革命烈士走过的足迹,透过战争时期留下的武器和简易生活用具,大家穿越到战火纷飞的革命战争年代,无数革命烈士为了建立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场面历历在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北向店派出所,少先队员,扫墓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