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召开稽查办案阶段总结会

2018-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7月30日,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召开稽查办案“百日攻坚”行动阶段总结会,重点对该局前阶段三品一械稽查办案“百日攻坚”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l4SnMarG..jpg.jpg

分管稽查办案工作的郑海洲局长作出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要找准定位,共谋打赢,首次迎来开门红;二是加压奋进,敢为担当,时刻保持清醒站位;三是通力合作,凝心聚力,力争取得好成绩。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按照“百日攻坚”行动安排,加大对三品一械领域制假售假、违法添加、无证经营等违法行为,净化食品药品市场环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 食药监局 百日攻坚 阶段总结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浉河区谭家河乡扎实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夏季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期,信阳浉河区谭家河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采取得力措施,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抓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 信阳浉河区吴家店镇多措并举助推危房改造工作

    今年来,信阳浉河区吴家店镇把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作为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坚持“能改尽改、不漏一户”的原则,抓好“三步走”有效推进危房改造工作,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圆贫困户安居乐业梦。

  • 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发起“外卖送餐 安全出行”倡议

    为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行动,进一步提升城市外卖送餐服务形象,保障外卖送餐食品安全、出行安全。近日,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对全区外卖送餐骑手发起安全出行倡议。

  • 信阳吴家店镇食药工商联合行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保障辖区人民夏季饮食安全,响应浉河区区委、区政府的号召。近日,信阳浉河区吴家店食药所与工商所联合行动,开展辖区内食品集中整治行动,共同助力信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此次集中行动由吴家店食药所牵头,在浉河区城北工商所的积极配合下开展。

  • 信阳浉河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参加创建宣传活动

    为努力构建遵规守法、诚实守信、公平交易、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7月27日上午,浉河交通运输执法大队按照上级要求参加了“文明信阳,诚信你我”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