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李姝一行到信阳平桥区食药监局调研食品药品抽检工作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彭勤伟) 8月1日下午,省食药监局抽检管理处处长李姝一行,到平桥区食药监局调研食品药品抽检工作,信阳市食药监局稽查支队长万延琳、平桥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hTSVBbcE..jpg.jpg

李姝详细了解了平桥区食药监局抽检档案管理、信息公示、核查处置等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人员对上半年抽检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平桥区食药监局抽检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该局实行飞行抽检、检管联动、高效处置的创新模式给与了高度赞扬。

I7Ubh2oK..jpg.jpg

李姝指出,抽检监测是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的现实需求,也是统领日常监管工作的重要抓手。要充分发挥抽检监测的技术支撑作用,树立以问题为导向的工作理念,切实做到抽检工作靶向更精准,重点更突出,有力推动监管从“事后灭火”向“事前预防”转变,以专业化、精准化、技术化手段保障食品药品安全。

今年以来,平桥区食药监局全面加强食品药品抽检工作,通过公开招投标确认第三方检测机构。以发现食品安全问题为导向,聚焦群众关切领域,以农兽药残留、重金属、生物毒素等为重点指标,加大对我区问题多发、合格率较低、风险较高以及消费量大的食品药品的抽检力度。截至目前,完成区本级食品药品监督抽检样品总量650批次(已完成检验530批次),其中不合格样品78批次,立案78起,强化了抽检检测靶向性,有力震慑了食品药品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了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平桥区 食药监局 调研食品药品 抽检工作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淮河骨科医院到光山县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日前,由信阳淮河骨科医院院长杨劲松带领的医疗专家团队来光山县开展送知识、送感情、送医下乡活动。为参加此次活动的200余名村医送上了一份健康大餐,受到了广大村医们的如潮好评。

  • 信阳谭家河乡“三举措”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近期以来,谭家河乡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信阳游河乡食药监所开展三品一械稽查“百日攻坚”活动

    7月份以来,信阳游河乡食药监所积极响应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三品一械稽查办案“百日攻坚”行动,主动出击,全面排查。对游河辖区内近100家餐饮单位、70余家食品流通单位、30余家诊所药店及乡卫生院开展拉网式排查。

  • 西亚捐赠200万 助力2018信阳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

    7月31日,由共青团信阳市委举办的“助力脱贫攻坚 爱心成就梦想”2018年信阳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启动暨西亚爱心基金捐赠仪式在信阳市政府六号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西亚和美公司现场捐赠200万元助学基金,助力家庭贫困的高考学子圆梦大学。

  • 信阳农林学院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7月30日上午,信阳农林学院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李水,校长郭长华,党委副书记刘光生、扶庆,副校长王庆兵、胡虹文、黄松,工会主席黄遵东,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陈廷国,以及全校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水主持。

  • 信阳湖东办事处全力推进社区 企业安全生产网格化建设

    信阳市浉河区湖东办事处按照“党建引领、网格支撑、服务群众、安全发展”的思路,全力推进社区、企业安全生产网格化建设。

  • 信阳平桥区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会议精神

    近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信阳平桥区立即召开会议, 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上,认真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和汛期安全工作。

  • 信阳浉河区召开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暨对口督导总结会

    7月31日上午,信阳浉河区在区政府8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由辖区17个乡镇办(集聚区)的分管领导和安办主任、区政府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区安全监管局科股局以上人员共94人参加的上半年安全生产暨对口督导工作总结会。浉河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府安委会副主任黄占魁到会并讲话。

  • ​信阳明港交警:加强暑期交通安全宣传

    入夏以来,豫南大地持续高温,特别是近期来又连续降下暴雨天气。高温阴雨天气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影响,为确保明港勤务大队积极作为,防事故、保畅通的同时,切实加强暑期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引导人民群众交通平安出行安。

  • 信阳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31日,信阳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参加过对越南自卫反击战的退伍老兵岳家发讲述自己在战场上亲身经历的战斗故事,让大家重温红色记忆和战斗岁月,让在场党员们从精神上接受了一次革命战争的洗礼。

  • 信阳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91周年,弘扬军人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信阳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营造良好的道德氛围,传递正能量,7月31日上午,在该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祖国在心中”主题道德讲堂,办事处党委副书记张少莹、武装部副部长季明良、机关复转军人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

  •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召开2018保密工作研习会

    为加强保密管理,增强保密意识。近日,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办公室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保密工作培训,分行18个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 信阳供水公司:军民鱼水情 八一慰问行

    信阳作为革命老区,有着良好的拥军传统,已经连续多届蝉联“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在信阳供水事业的发展中也得到当地驻军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公司积极做好各项拥军慰问工作。

  • 信阳农信社2018员工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7月29至30日,信阳市农信社2018年员工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环节在中乐百花酒店圆满结束。资格复审及面试全程流程严谨,合规有序,纪律严明,为顺利招聘一批优秀农信员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 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召开稽查办案阶段总结会

    7月30日,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召开稽查办案“百日攻坚”行动阶段总结会,重点对该局前阶段三品一械稽查办案“百日攻坚”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