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举行《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宣传画册首发式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8月1日上午,固始县举行《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宣传画册首发式。固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爌出席首发式。有关乡镇的宣传委员、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与画册创作人员代表参加活动。

据了解,为了宣传推介固始县苏维埃纪念馆、大荒坡烈士陵园、杨山煤矿工人武装起义纪念园、黑湖烈士陵园四家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一步扩大影响,打响品牌,促进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工作,推动红色旅游、红色文化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县委宣传部组织人员,历时3个月编印了《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固始县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宣传画册。

彭爌指出,在第91个建军节到来之际,宣传画册的发行是我们献给建军节的一份厚礼。固始是革命老区,苏维埃纪念馆、大荒坡烈士陵园等四家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值得我们去重视、珍惜和挖掘、利用。他希望大家要充分认识红色教育基地的重要意义,把红色教育基地作为激活红色基因的生动教材,作为重要的思想文化阵地和经济文化资源,作为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以宣传画册问世为契机,推动红色教育上台阶;认真做好画册的分发赠阅工作;围绕画册阅读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持续提升红色教育基地的水平;提高红色文化基地教育活动的组织化程度;打响红色文化品牌;发展红色文化产业;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首发式上,杨山煤矿工人武装起义纪念园负责人代表固始县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发言。

彭爌向部分中小学校负责人和四家红色教育基地赠送画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 宣传画册 首发式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发布2018年全县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方案

    7月31日,《固始县2018年教育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实施方案》正式发布。

  • 固始县产业集聚区各单位联合督导辖区内防溺水工作

    近期,按照固始县产业集聚区领导的安排,集聚区综治办、信访办、公安分局、民政、妇联、共青团等六家单位对辖区内各社区的防溺水工作进行督导。此次督导主要是对各社区的防溺水台账和危险水面进行督导排查,切实做到“防”漏,把危险苗头控制在前。

  • 固始教体局召开全县教育系统防溺亡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7月30日下午,固始县教育系统防溺亡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在职教中心召开。固始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志贵,局党组成员、县体艺办主任蔡黎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姜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朝阳出席会议。各中心校、初中、高中和局属小学校长以及局属幼儿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蔡黎明主持。

  • 固始县郭陆滩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

    7月30日,固始县郭陆滩镇召开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工作会议,对全镇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整治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全体驻村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 固始县陈淋子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7月31日,信阳史河湾试验区管委会主任、陈淋子镇党委书记尹春宏带队前往固始县人武部和退役老兵家中,开展“八一”慰问活动,送上节日祝福。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