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哈敦国际小学:用汗水浇灌出世界上最美的花朵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信阳哈敦国际小学是信阳市第一所软硬件程度均达到国际水准的标准化、纯双语国际学校!让孩子在玩乐中学习,在体验中成长,在阅历下丰满!

XeUH89k1..jpg.jpg

教育理念

“融合,平等,自由,爱”是哈敦的核心教育理念。目的是培养自信、具有独立人格、乐观开朗、懂得与人融洽相处、能自主解决问题、有创造力、具备国际视野的未来世界公民。

suLQqu3Y..jpg.jpg

校园环境

信阳市浉河区哈敦国际小学坐落于河南省信阳市解放路2号,交通十分便利。环境优美,设备先进,融花园、校园、家园、乐园于一体,是目前全市最高端的现代化半寄宿制学校。

F1yNKfxa..jpg.jpg

教师团队

哈敦国际小学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专业精湛、乐于奉献、善于创新的教师队伍,整体学业质量水平位居本市前列,英语、语文、数学水平尤其突出。外籍教师均为英语母语国家专业教师。她们精选不同层次划分的英语系列课程作为语言教学基础,将之融入到文学培养、课外课程以及浸润式教学中去。

aYQ0TAMy..jpg.jpg

特色课程

课程实施采用国际最先进的4+2模式:“学会负责、自觉行动”的养成教育,“读写一体、课内外结合”的语文教育,“从学会数学到会学数学”的数学教育,“体育、艺术2+1”的体育与艺术教育,加上哈敦最具特色的“纯外教浸润式”的英语教育和“行走天下”远足课程。将小学生培养成既有深厚的中国传统文化底蕴、又有开阔的国际视野和国际胸怀的优秀学子。

xrrV8He1..jpg.jpg

所获荣誉

经过两年的拼搏进取,哈小已经发现成一所新兴学校。与“三小”、“十三小”等名校齐名,其先进的教学理念通过四大课程设置得以落地,孩子们在“哈小”得到了全方位的发展。

1nEesSlV..jpg.jpg

2016年9月,刘慧老师辅导的学生在“2016浉河区小学生汉字大赛”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HDd4TAm6..jpg.jpg

2017年4月25日下午,参加浉河区语文优质课大赛,张燕老师荣获一等奖;2017年5月18日参加“人寿杯”浉河区中小学生汉子听写大赛荣获:杨晓妍荣获一等奖,吕明阳王诗婕夏赤轩荣获二等奖;2017年5月16日上午,参加“百年追梦全面小康”讲故事演讲比赛,陶祉岐荣获一等奖;2017年5月,贾丽老师在浉河区第二十四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百年追梦全面小康”讲故事演讲比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2017年6月,梁佩佩带领张议戈参加河南省小学生英语风采大赛荣获二等奖,梁佩佩老师荣获省级辅导教师二等奖;2017年8月彭帮玉荣获浉河区“师德先进个人”;2017年10月25日董梅老师参加浉河区数学优质课大赛,荣获二等奖;2017年11月8日汤云老师参加浉河区英语优质课大赛,荣获一等奖;2017年11月23日杨超、甄艳华老师参加信阳市浉河区第二协作区微课大赛,荣获一等奖;2017年代瑜磊老师参加浉河区道德与法制优质课比赛荣获一等奖。

2017年11月,学校荣获省教育厅2017年度优秀民办学校奖。

2018年6月,张宇老师在浉河区2018年度小学语文学科优质课评选中荣获一等奖;吴亚男老师在浉河区2018年度中小学美术学科优质课评选中荣获一等奖;刘慧老师在浉河区教研活动中获优秀奖。( 吴彦飞 )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哈敦国际小学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浉河区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创建中心城区良好的交通秩序,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意识,结合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求,8月9日,浉河交通运输执法大队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省铁塔考评组到信阳铁塔检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8月8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考评组在新乡分公司总经理杜国峰的带领下,到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对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信阳市分公司党委成员及全体部门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 信阳南湾湖风景区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

    8月7日,南湾湖风景区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8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下半年各项任务,动员全区上下紧紧围绕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造福信阳、添彩中原贡献力量。

  • 信阳市旅游局扎实推进旅游行业信用体系建设

    今年以来,信阳市旅游局以认真贯彻落实《信阳市诚信建设“红黑榜”发布制度(试行)》(以下简称《制度》)为抓手,纠建并举、综合施策,扎实推进全市旅游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营造“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旅游市场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 信阳浉河区浉河港镇积极做好贫困大学生救助摸底工作

    为确保辖区品学兼优且家庭贫困的大学生能够顺利入学,近期,信阳浉河区浉河港镇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做好贫困大学生救助工作。

  • 信阳市旅游局启动2018年度旅游扶贫公益规划行动

    为贯彻落实信阳市脱贫攻坚第八次推进会议的决策部署,推进乡村旅游快速发展,做好全市旅游行业扶贫工作,信阳市旅游局日前启动2018年度旅游扶贫公益规划行动。

  • 乔新江一行到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视察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有志青年从军建功,热血男儿矢志报国。8月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一行到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视察指导2018年度征兵体检工作。

  • 信阳市执法处到光山县开展“局长大走访”活动

    8月6日下午,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党委委员、副处长曾安祥带领路政执法管理科、执法监督科相关人员深入光山县开展局长大走访活动。

  • 信阳明港镇葱农魏国安的脱贫故事

    魏国安,现年53岁,家住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邹庄村赵湾组,是2015年的贫困户,家里有一儿一女,女儿已经出嫁。家里的三间砖瓦房年久失修,每到阴雨天,外面下大雨,屋里下小雨。

  • 信阳市组织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近日,根据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的部署要求,信阳市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制定下发了活动实施方案,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引导老同志忆往昔、谈变化、话发展、献良策,为建设“五个信阳”增添正能量。

  • 信阳老城办事处多举措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为切实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连日来,信阳市浉河区老城办事处注重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全过程,采取多项措施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 信阳浉河区吴家店镇三举措巩固河砂治理成果

    为深入打击非法采砂、售砂、运砂行为,确保行洪安全,连日来,信阳市浉河区吴家店镇坚持普法和依法治理相结合,加强日常巡查监管,进一步巩固河砂整治成果。

  • 信阳平桥区招商引资再传捷报

    近日,信阳平桥区招商引资再传捷报,区政府与东莞泰立源实业、苏州万同科远工控两家企业举行新项目落地签约仪式。

  • 信阳市物价办召开价格业务研讨会

    为更好推进信阳市的价格改革工作,近日,信阳市物价办组织召开了全市价格业务工作研讨会。市物价办班子成员、办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县区物价办(局)主任(局长),各管理区、开发区价格主管部门负责人共计40人参加业务研讨会。

  • 信阳五星办事处开展暑期返校日防溺水工作专题教育

    为预防和减少溺水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提高学生防溺水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近日,信阳市浉河区五星办事处认真贯彻落实市、区防溺亡推进视频会精神,组织辖区学校开展返校日活动,在返校日当天分年级、分批次对返校学生和家长进行了防溺水专题教育,传达落实上级防溺水的相关要求。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