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信阳市1500余名贫困学子获公益资助

2017-08-22  来源:信阳晚报

fUgDqTs6..jpg.jpg

贫困学子获公益资助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今后,我会好好学习,回报社会……”21日下午,在“助力脱贫 圆梦大学”2017年信阳市公益助学启动仪式上,来自光山县的受助学子代表王珍珍说。

由市工商联、市慈善总会、团市委联合发起的“助力脱贫 圆梦大学”2017年信阳市公益助学行动,经过近2个月的稳步推进,累计募集资金661万元,真情帮扶寒门学子1559名。21日下午,在“助力脱贫 圆梦大学”2017年信阳市公益助学启动仪式上,现场对120名家庭困难的学子进行了资助,王珍珍就是这120名学子之一。

圆梦大学行动自2006年启动以来,已经走过了12年,12年来,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和广泛参与下,圆梦大学公益助学活动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重大突破,实现了筹资额度从13.7万元到累计3000万元,捐助人数从33人到累计12371人的巨大进展。

今年的圆梦大学行动确定了以“助力脱贫 圆梦大学”为主题,以不重复资助为原则,优先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的2017年高考二本以上大学新生,基本上实现了对贫困村建档立卡户二本以上大学新生的全覆盖。(首席记者 韩蕾)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圆梦大学行动 贫困学子 公益助学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