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白龟湖光似画卷

2017-11-30  来源:新华网

xZ7I3poD..jpg.jpg

白龟湖光似画卷

yb4BECgz..jpg.jpg

白龟湖光似画卷

9A8qnfiF..jpg.jpg

白龟湖光似画卷

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平顶山市新城区白龟山水库北岸,规划区面积673.31公顷。它是平顶山100多万市民的饮用水源地。

湿地公园内生物多样性丰富,据调查显示,区内已知脊椎动物有264种,其中鸟类185种,兽类20种,两栖类10种、爬行类22种、鱼类27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成都版手绘“清明上河图”现街头

    11月29日,四川成都市锦江区水井坊街道锦官驿社区百米墙上,被民众称为成都版的“清明上河图”吸引民众驻足观赏。该画作手绘老成都东门大桥至九眼桥街景。

  • 浙江余姚:杉红似火犹未尽

    近日,余姚市四明湖畔的池杉颜色转红,成为冬日里的一抹亮色。

  • 芦花摇曳 蒹葭之思

    11月26日,在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七里河畔,芦花随风摇曳,与水面灯光倒影相映成景。

  • 残荷冬韵

    这是11月22日在江苏扬州瘦西湖风景区内拍摄的朝阳下的残荷。

  • 香港这个地方总能让人情不自禁

    我想听过或没有听过“东方之珠”的人都会知道“维多利亚港”,维多利亚港(英语:Victoria Harbour),简称维港,香港岛和九龙半岛之间,世界三大天然良港之一

  • 从甘南到川西 抓住绚丽已极的深秋尾巴

     这里是甘肃一个比较闭塞的美丽草原——阿万仓,远离都市的喧嚣,远离污浊的空气。湛蓝天空下,漫无边际的草原上条条溪流弯曲纵横,在阳光下泛着点点银光,一切是那样的和谐静谧。除了自然还是自然,远离都市的喧嚣,没有现代文明的污染。

  • 湖南张家界:雾凇景观美如画

    这是11月20日在湖南张家界天门山拍摄的雾凇美景。

  • 河南:薄雾似轻纱 “仙境”现人间

    这是11月20日在河南省郑州市拍摄的平流雾景观。当日,河南郑州出现平流雾,高层建筑仿佛融入云端,若隐若现,宛若仙境。

  • 红遍网络的天津图书馆 最近还火到日本去了

    最近小飞君的微博被消失在公众视线中已久的图书馆刷屏了,这座图书馆名叫“滨海之眼”,就坐落于天津的滨海新区。炫酷的外形,充满未来感的空间设计完全颠覆了人们对于图书馆原来的认知,所以一开馆就人气爆表!

  • 水库防护林美景如画

    近日,天津市蓟州区于桥水库北岸的湿地防护林树叶逐渐泛黄凋落,与平静的水面交相呼应,尽显如画美景。

  •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11月9日,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出现平流雾景观。新华社记者 翁忻旸 摄

  • 天山脚下胡杨醉金秋

    在深秋时节,位于新疆托克逊县库米什镇柯尔克孜铁米村以南5公里处的天山脚下,一片上百年的胡杨林坚韧挺拔,风景美如画。

  • 黄山云海瀑布醉游人

    历经数天秋雨的黄山,10月21日晨间放晴,迎来深秋时节云海瀑布景观。

  • 燕山脚下秋色美

    0月11日,市民和游客来到燕山山脉的海坨山脚下观赏秋色。

  • 金色调色盘

    秋天,大自然打了个寒颤,不经意间碰翻了调色盘,洒下一片斑斓。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