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学习雷锋 春风送暖

2019-03-21  来源:信阳日报

三月是学习雷锋活动月,在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就有助人为乐的“雷锋”。

近日,一位中年客户焦急地赶到申城支行,要求为其老母亲办理医保卡激活业务。大堂值班经理详细了解客户的情况,经了解委托人已79岁高龄,因身体原因行动不便,无法出门。网点得知此情况后高度重视,网点负责人安排人员亲自上门为老人办理核保手续。

工行申城支行此举,打通客户服务“最后一公里”,受到客户及家人的赞许。其实这种延伸服务在申城支行屡见不鲜,他们将雷锋精神融入到银行服务工作中,力图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对于处于老旧居民区附近的营业网点,为了防止金融诈骗案件的发生,工行申城支行及时前往客户家中、医院等地为老年客户办理业务,竭力为客户提供便利,解决客户燃眉之急。

申城支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工行您身边的银行,您可信赖的银行”。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通讯员 巫晨)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滨医警联演重大交通事故医疗应急救援

    随着一阵急促的警笛声, 一新城区路边3辆120急救车在交警的指挥下, 迅速停靠道路一侧, 急救人员下车跑步对交通事故中的伤者进行紧急救治。

  • 华英无疫小区通过国家验收

    日前,华英无疫小区建设通过全国动物卫生风险评估专家委员会专家评估。至此,华英无疫小区成为河南省第一个通过评估验收的无疫小区,也成为全国鸭行业首个无疫小区,是华英公司继2014年通过对欧盟出口卫生注册后,取得的又一重大管理突破。

  • 用行动打造优质服务——访工商银行罗山支行客户

    工商银行罗山支行客户经理陈丹丹说,自成立以来,该行一直将提供优质服务作为主题,不断改进服务体验,以真诚服务的点点滴滴铸就了一张闪亮名片。

  • 责任大于天 初心重如山

    昨日,记者在市机要通信分局待了半晌。好几位员工给人的印象大致相同,沉默寡言不张扬,埋头实干有担当。“不管外部因素怎样,我们都得迎头赶上。”50岁上下的姚新国是分拣分发班班长,在岗近30年,酸甜苦辣汇成这句简短的工作体悟。

  • 钟蕊:用敬业绘亮那抹 “绿色”

    一米六的个头,圆圆的脸庞,笑起来眼睛眯成了一条缝,一身工装配上一头短发,藏着一个女人的坚忍执着与责任担当,干练中又不乏亲和力。这是记者见到钟蕊的第一印象。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