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人防办集中开展“倡导绿色生活”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2019-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方乃运)为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倡导勤俭节约,切实弘扬文明新风。日前,信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了“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志愿服务宣教活动。

当天上午,信阳市人防办副主任余国伟带领人防志愿者到信阳体彩广场人防工程避暑纳凉点开展志愿服务和宣传活动。人防志愿者与前来避暑纳凉的市民面对面宣传,并通过发放《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倡议书》、宣传册、宣传单和赠送小礼品等形式,对来往市民、老年人、儿童200多人进行了宣传和接受咨询,广泛宣传引导,要节水节电、低碳出行、在外吃饭点餐适量、不讲排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节俭、人人有责要求,要养成勤俭节约、文明绿色的生活方式。

宣教活动得到广大市民点赞,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把勤俭节约自觉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自觉做勤俭节约、绿色生活的实践者、传播者、示范者, 带动全社会形成绿色和节俭之风。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人防办 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供水公司党委、工会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春节来临之际,按照《中共信阳市委组织部 中共信阳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信组电〔2019〕19号)文件精神,信阳市供水公司党委在春节前夕对生活困难党员、职工及老党员、老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并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让党员群众切身感受到公司党委及工会的关怀和温暖。

  • 信阳市新增两家省级众创空间

    日前,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19年度省级众创空间备案名单,信阳市田铺大塆创客小镇、利行众创空间榜上有名。至此,信阳市省级以上众创空间数量达到11家,并形成了高校——企业——产业园的全链条式覆盖。

  • 信阳市中医院第四季度医疗质量点评大会

    医疗质量是医院永恒的主题,是医院工作的核心,为了将医院重视质量管理的声音传递给每一名医师,使每一名医师都能深刻理解和领会到医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和具体要求,日前,信阳市中医院在中医大讲堂召开了2019年第四季度医疗质量点评大会。该院院长宋进良及在家院领导班子成员左勇、董学丽、张梅香、程宏明,各临床医务人员以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共150余人,会议由医务科副科长涂莹莹主持。

  • “科技部大别山扶贫开发团助力信阳市脱贫攻坚专

    日前,河南省科技厅期刊传媒集团创作调研组一行在传媒集团书记、社长胡炜的带领下来到羚锐制药百亿贴生产基地,就“科技部大别山扶贫开发团助力信阳市脱贫攻坚专题片”召开编创调研座谈会。

  • 信阳市召开2020年“迎新年”系列新闻发布会

    1月9日上午,信阳市2020年“迎新年”系列新闻发布会在百花之声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

  • 信阳市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光山现场推进会

  • 信阳市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光山现场推进会

    1月7日上午,新年伊始,瑞雪初降,信阳市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现场推进会在光山县召开。信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同占出席会议并讲话,信阳副市长邵春杰主持会议。会议分现场观摩和会议交流两个阶段进行。

  • 信阳市联合治超“8号行动”圆满收官

    日前,为期3个月的信阳市交通、公安联合治超“8号行动”圆满收官。在此期间,信阳市共出动交通、公安执法人员3.2万人次,执法车辆8500余台次,共检查检测疑似超限车辆101万余台次,查处超限车辆904台次,其中,“百吨王”货车66台,共卸载超限货物2.1万余吨,交警对违法超限司机记3615分。依法查处擅自改装货运车辆52台,没有采取必要措施防止货物脱落扬撒货运车辆225台,无营运证车辆1台,无从业资格证货运司机7人,扰乱治超检测秩序车辆20台。

  • 信阳市浉河区2019年第六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12月27日上午,信阳市浉河区2019年第六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五星办事处红星三组区域棚改项目建设现场举行。

  • 信阳市中心医院召开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

    为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完善药品价格形成机制,减轻人民群众用药负担,落实国家相关政策。近期,信阳市中心医院召开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围工作会议,全院职能科室和临床科室负责人100多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