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爱迪雅母婴成长中心羊山店盛大开业 多重优惠活动享不停

2019-11-26  来源:映象网

11月26日上午,信阳爱迪雅母婴成长中心羊山店盛大开业。

开业现场气氛热烈,歌舞魔术表演精彩纷呈,“砸金蛋”抽奖福利多多,更有多重优惠活动令人目不暇接。众多宝爸宝妈带着孩子参与到各种活动中,共同分享开业的喜悦。

开业仪式上,爱迪雅母婴成长中心总经理李琦锋携公司管理团队到场剪彩庆祝,并表示将与全体员工一起全方位的解决广大宝爸宝妈生育、养育孩子的各种烦恼。

据悉,爱迪雅母婴成长中心位于羊山新区新五大道太古广场对面阳光华府商住楼三楼,是信阳唯一一家集孕期、产后、托育、早教为一体的母婴机构。为准妈妈、新妈妈、育儿路上期待拥有智慧的妈妈们建立一个可以诉说困惑、共享资源、分担忧愁、寻求帮助、互动成长的家。从引导妈妈们做好孕育一个健康聪明宝贝的充分准备,到关爱产后妈妈的身心健康,再到为孩子营造快乐的环境和丰富的感知经验,可谓面面俱到、彼此依存、互不可分,让妈妈们与孩子一起获得幸福的亲子体验,用爱与温暖照亮宝贝们的成长之路。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向店乡:“电商+直播”拓宽销售渠道

    光山县南向店乡坚持“企业主体、政府推动、市场运作、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政府搭平台、送服务、开通道等,大力扶持特色产业发展,充分激发农村电商活力,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 克时艰稳经济 复工复产加速度

    3月23日,记者一行奔赴信阳市浉河区信电电器集团、同合车轮、华仪开关等企业生产一线,近距离记录企业复工后的生产活力,感受信阳这座城市的“加速度”。

  • 光山县:农业技术送到家门口

    3月17日上午,光山县斛山乡赵岗村的千亩再生稻生产基地,一派春耕生产忙碌景象,光山县、乡农业技术人员正带领大家进行再生水稻育秧播种,农民们按照技术规范畦面划线、拌种、称量、播撒、插弓、盖膜等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地操作着。目前,该县正抢抓农时,组织农业技术人员送科技下乡,指导开展油茶种植、水稻育种、春茶采摘、油菜田间管理等农事,为农业丰产丰收奠定基础。

  • 罗山县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11日,罗山县辉贸科技创业园工地现场,挖掘机、推土机响声轰鸣,罗山县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 关注工业企业复产和春茶采摘销售工作

    3月5日下午,信阳市召开第四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 疫情下的“云买卖” 便民亦惠农

    排骨两根、里脊肉一斤、沙糖桔三斤、蒙牛酸奶一组、雪梨三斤、西红柿两斤……您的订单已收到,货到后凭电脑小票付款。”2月28日,息县金旺超市微信群内不少人正在通过自助下单助手小程序购买物品。商家查看并接单,次日分区安排配送人员送至顾客指定位置。全程无接触“云买卖”,响应居民出行管控要求同时满足居民的消费需要。

  • 罗山县:防控、春耕“两不误”

    大地回春,农事渐起。罗山县在抓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抓好春耕生产。连日来,记者走访罗山县各乡镇的田间地头看到,春耕备播、麦田管理正有序进行,与往年不同的是无论是技术员还是农户都戴上了口罩,大家都是分散劳作。

  • 春风”送暖满光山 就业创业不断线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的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确保就业大局稳定。疫情防控期间,光山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将求职招聘、专项服务活动、社保卡办理等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事项由线下转向线上,努力实现线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

  • 笔笔捐赠暖人心 爱心汇聚抗疫情

    疫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战疫情。连日来,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外出游子的心。为抗击疫情,新县箭厂河人民发挥一方有难、八方驰援的革命老区精神,爱心捐赠如涓涓细流汇聚成海,助力老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淮滨:美丽孔雀让致富“频”开

    12月29日,记者在位于淮滨县三空桥乡曹营村的金鸣养殖合作社里看到,一只只“雀之灵”或悠闲散步,或栖息于木架,胆大的还与人互动,引颈高歌屏羽突开……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