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弘扬茶文化

2017-08-11  来源:信阳晚报

VposFuIC..jpg.jpg

弘扬茶文化

近日,信阳市第四届公益少儿茶文化培训活动在市十三小启动,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报名参加,弘扬和传播了茶文化。图为启动仪式中的“小茶艺师”。(杨传富 摄)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茶文化 学生 信阳市 茶艺师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管城区南关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女性素质提升课堂之茶文化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广大妇女的整体素质,凝聚广大妇女力量。7月18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南关办事处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女性素质提升课堂之茶文化”讲座活动。辖区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信阳第25届茶文化节暨信阳茶业博览会开幕

    4月28日,信阳第25届茶文化节暨信阳茶业博览会开幕。

  • 何家安美术馆——张万庆茶文化书法展

    春茗吐翠,翰墨飘香,羊城大地,惠风和畅。值第25届信阳茶文化节来临之际,由信阳市文联、浉河区文化新闻出版局主办、何家安美术馆、大别山民俗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张万庆茶文化书法展”于2017年4月26日下午15:00在金牛文化公园内何家安美术馆隆重开幕。

  • 庆茶节迎五一 寻找信阳记忆之金牛文化公园

    信阳金牛文化公园将于4月28日举办第25届信阳茶文化节系列展演庆祝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市民节日旅游项目,展示信阳市绚丽多彩的民间文艺,提升文化旅游项目的品牌形象,推动信阳市文化产业发展。

  • 茶节茶韵茶文化 供水服务我先行

    一年一度的信阳茶文化节即将到来,为保障“第25届信阳国际茶文化节”期间的安全供水,信阳市供水公司以“安全供水,诚信服务”为宗旨,做好节前一系列工作部署。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