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第25届信阳茶文化节筹备工作汇报会召开

2017-02-21  来源:信阳日报

2月20日,第25届信阳茶文化节筹备工作汇报会召开,专题研究茶文化节筹备工作。市长尚朝阳、副市长郑志强出席汇报会。
  在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后,尚朝阳对茶文化节各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信阳茶文化节是河南省独一无二的品牌节会,也是河南省标志性的节庆活动之一,在全国已经形成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随着第25届信阳茶文化节开幕式临近,我们一定要创新思维,精心筹备,把茶文化节办出水平、办出实效。
   就进一步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尚朝阳强调,一要擦亮品牌,办出实效。茶文化节已经成为信阳的一个品牌,一定要打造好、保护好、利用好这个品牌。通过举办茶文化节,宣传信阳,展示形象,提高知名度、美誉度,扩大信阳在海内外的影响,让来参加的宾客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要做好宣传策划,拓宽宣传渠道,扩大宣传范围,创新宣传形式,把茶文化节的影响传播出去,把信阳的新形象、新风貌展示出去,把我市茶产业的品牌推介出去,形成节前节后宣传高潮,让更多的人关注信阳、了解信阳。
  二要突出主题,创新内容。办节的主题和目的是要服务茶农、服务茶企、服务茶商,促进信阳茶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因此,茶农、茶企、茶商满不满意,是衡量茶文化节办得好不好的根本标准。服务不能停留在口头上,要落实在办节的目的、措施和效果上。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创新办节上动脑筋、想办法,充分调动各行各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办出节会实效;要突出“茶节的盛会、百姓的节日”这个主题。以主题性文化活动为载体,搭建群众喜闻乐见的多种文艺活动平台,引导群众参与,营造节庆气氛,扩大社会宣传效果。
  三要加强领导,抓紧筹备。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制定严密周到的应对措施,把各项筹备工作考虑周详,措施安排得细之再细,工作抓得实之再实,确保节会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要充分发挥各级各部门、各行业协会的社会职能,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联动,不断丰富招商资源,以不断出新出彩的优美形象、优良环境、优质信誉,让外商感到安心舒心顺心,全方位吸引外商来我市投资兴业,努力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李小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茶文化节 筹备工作 汇报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党政考察团赴老区确山经验交流考察

    信阳电子信息产业集聚示范区管委会主任、新区党委书记陈延虎(副厅级),新区党委委员、市人大常委会羊山新区工委主任郑勇一行,来到确山县就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和城市建设进行集中考察学习。

  • 信阳邮政出台职工小家建设实施细则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邮政职工小家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建立完善职工小家创建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职工小家在团结职工、凝聚力量、提升管理、促进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依照《河南邮政职工小家建设管理办法》信阳邮政今日出台了职工小家实施细则。

  • 工行信阳分行开展3.15防电信诈骗宣传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秉承“服务客户 奉献社会”的文化理念,弘扬雷锋精神,热心社会公益活动,服务广大金融消费者。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进一步提高客户防诈骗意识和能力,维护良好社会环境,该行大力号召辖属各机构开展形式多样的消保宣传活动。

  • 解读信阳“贵族游戏”卡丁车

    来到卡丁车赛场,现场正在进行一场比赛,信阳一家汽车内饰改装车友包场比赛,据欧亚卡丁车俱乐部负责人易筱雪介绍,这里有固定的车友队、摩托车友队组团比赛。现场正在比赛的就是常客之一的信阳一家汽车内饰改装车友的包场比赛。

  • 工行信阳分行“学雷锋”环保志愿者在行动

    日前,信阳工行辖属的平桥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学雷锋”主题活动号召,合理调整劳动组合,员工分批次开展“爱我震雷山 保护母亲河”学雷锋环保志愿者行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