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蜜桃种植村民生活甜如蜜

2017-08-29  来源:信阳日报

4zY3OkEh..jpg.jpg

游客采摘蜜桃

8月23日,游客在光山县张寨村月亮湾合作社采摘秋天成熟的“永莲蜜桃”。

该合作社2015年从山东淄博引进“永莲蜜桃”,经过3年试种获得成功,亩产蜜桃2500公斤以上,亩均纯收入2.1万元。通过种植“永莲蜜桃”,该合作社解决了19名村民在家门口就业,还把技术传授给当地贫困户,让更多贫困户通过种植“永莲蜜桃”走上脱贫致富路。 (谢万柏 摄)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合作社 永莲蜜桃 试种 脱贫致富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林州市任村镇盘龙山村:背靠合作社 走上致富路

    盘龙山村整体的花椒产量每年都有1万多斤,花椒树都是经过优胜劣汰留下的优质大红袍花椒树。

  • 渑池县:花椒销售红红火火

    近年,该县以农民增收为主线,落实县、乡农业部门农技人员推广的花椒标准化管理技术,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有力地提高了渑池县花椒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 焦作市两家企业在绿色食品博览会上获奖

    记者从第十八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组委会获悉,我市温县岳村乡红峰怀药专业合作社的马红峰牌铁棍山药获金奖,焦作市云台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获优秀商务奖。八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于2017年8月18日至21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隆重举行,本届博览会共有1600多家国内企业和俄罗斯、法国、马来西亚等120家外国企业参展,中国烹饪协会会员单位的1300多家采购商的4000多名代表莅会。

  • 灵宝市昌盛农业专业合作社:产业带动 精准扶贫

    据了解,该合作社发挥企业产业带动作用,创新扶贫模式,积极实施“镇企合作,精准扶贫”和“村企合作,产业扶贫”工程,累计帮扶1500多户贫困户。

  • 商丘梁园区民信种植合作社:爱心捐赠助寒门学子

    8月26日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生王兵报道的日子,眼看崭新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启,手握通知书的王兵却因为学费没凑齐一筹莫展。

  • 清丰县:“六抓六促”开启产业扶贫新模式

    8月10日,记者从清丰县相关部门获悉,自今年年初以来,该县累计投入资金1800万元,在各乡镇新建400平方米以上标准化食用菌大棚850座,可容纳菌棒1700万只,将带动1300余户贫困户参与食用菌产业发展。

  • 生态种植促增收

    该生态园种植512亩葡萄,采用“合作社+采摘旅游+果农”的模式,吸引众多游客入园观光、采摘葡萄、购买葡萄产品,带动村里175户贫困户种植葡萄,户均年增收4600多元。

  • 河南推广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 合作社挑“大梁”

    今年,我省实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项目,选择新密市、伊川县等20个县(市)作示范推广。

  • 我市“三十五证合一”营业执照已发放306个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工作,深化商事制度特别是“多证合一”改革,按照全省统一部署,8月1日起,我市全面实施“三十五证合一”改革。2015年9月28日,我市开始实施“三证合一”改革,去年10月1日,进入“五证合一”改革实施阶段。

  • 上半年平顶山市消费品零售总额创近两年来最大增幅

    上半年,全市实现消费品零售总额414.2亿元,同比增长12.3%,是2015年7月以来的最大增幅,增速较上年同期提升1.2个百分点,分别高于全国、全省1.9、0.3个百分点,居全省第7位,较上年同期提升8个位次,成为全市经济运行又一亮点。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