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浉河区食品安全民生工程稳步推进

2017-05-17  来源:映象网

odfjsi7n..jpg.jpg

工作促进会

1UaIVCdk..jpg.jpg

工作促进会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马蹬) 5月15日,浉河区食药监局组织召开了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促进会暨“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促进会。区食药监局葛显成副局长、各食药监所所长、辖区27家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及厨师长等9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葛显成提出:一是要积极学习《食品安全法》,“惩罚是对正义的伸张”,学习法律是运用法律的武器保障食品安全的重要前提;二是学校幼儿园要积极履行食堂管理职责,主动开展食品安全自查工作;三是积极落实校长陪餐制度,杜绝剩饭剩菜再供应;四是对承包学校食堂的承包商资质问题进行了明确,要求承包商必须持有合法有效资质;五是对经营过期食品、经营无标示标签预包装食品、无索证索票、从业人员无健康证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强调,明确学校幼儿园在食品安全方面的法律责任;六是强调“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建设要求,明确建设的总体目标及实施步骤;七是各学校幼儿园食堂应当安装油烟净化器,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葛局长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食品安全是大事”,我们食药监局将加大检查力度,对日常检查或飞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依法从严查处!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 食药监局 食品安全 民生工程 学校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浉河区幼儿园进行消防演练

    为了切实树立消防意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近日,浉河区幼儿园组织开展消防宣传和疏散演练活动。

  • 信阳浉河区最大城改项目闲置15年 成“僵尸地”

    据了解,位于信阳市浉河区浉河南岸的危旧房改造项目,是2001年6月信阳招商引资的城中村改造,是目前浉河区最大项目,由信阳市邦达置业公司(以下简称邦达公司)投资,之后当地政府成立了邦达公司开发项目领导小组。2004年12月,信阳市国土局与邦达公司签订协议,以11万元/亩的毛地价格出让290.86亩。

  • 信阳浉河区一官员酒后殴打高中老师 警方:正在调查中

    12月18日上午,信阳高中一学生向映象网记者求助称,他们的老师昨天下午上课时,被浉河区政府一官员酒后殴打致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 中共信阳市浉河区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6月27日上午,中共信阳市浉河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文化中心隆重开幕。邵春杰、邵七一、梁玉峰、何怒涛、袁钢、王军、刘锦灿、吴国庆、张勇、宋昊、杜鹃、李磊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委指导组组长师磊、成员万永生莅临大会进行指导。

  • 开封食药监局:夯实各方责任 巩固创建成果

    5月15日,开封市人民政府食安办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管坚勇,局纪检组长常景全、副局长郭振启带领市局相关人员冒雨就“三小”门店整治等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