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大堡礁推出端午六一双节惠活动

2017-05-23  来源:映象网

VY24tIZr..jpg.jpg

端午六一双节惠活动

端午节来啦,大堡礁的姐姐们准备了丰富多彩传统活动,来与宝贝们一起欢度佳节,你准备好来参加了嘛?端午礼仪情景剧,精心编排了礼仪舞台剧,带宝贝们一起走进国学小课堂,了解传统节日习俗,发掘更广的兴趣爱好~当美味端午节遇上玩趣儿童节,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活力初夏大堡礁再掀狂欢潮,带宝贝探索感悟节日传统,还有超超超超级大节日礼包疯狂送!还等什么?快加入大堡礁的队伍,“粽”情享受吧!乐乐为你献上节日全攻略哦!

5月18号-6月4号活动期间,成为大堡礁会员即送超级礼包,办理1000元卡品即送价值588元大礼包,包含高档拉杆书包+高档夏凉被+超大泰迪熊+超级飞侠+LED台灯,办理600元卡品即送价值368元大礼包,包含中档拉杆书包+中档夏凉被+毛绒玩具+文具礼包,办理300元卡品即送价值158元大礼包,卡通玩偶+文具礼包+儿童碗具双节期间,幸运疯狂派送,活动期间消费满30元即可得抽奖券一张。

奖项设置:

一等奖:价值300元遥控汽车一辆;

二等奖:价值200元芭比娃娃套装礼盒;

三等奖:价值100元萌仔玩具一个;

抽奖时间:

5月28日、5月29日、5月30日、6月3日、6月4日每日16:00

抽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五月五,系上的五彩线,驱邪除魔,祛病强身。小朋友们快来凝聚五方神力,编制五彩绳,祈福安康吧~记得为妈妈编制一条哦!(张中文)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 大堡礁 端午 六一 双节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草庙一中:农村中学的一面旗帜

    固始草庙一中创办于一九六九年。现有27个教学班,教职工113人,在校学生2000余人。系河南省“为人师表 育人楷模”先进単位,河南省“文明学校”,河南省“德育工作先进単位”,河南省“现代化远程教育示范学校”,连续三十多年获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単位,成为农村中学的一面旗帜。

  • 固始县召开2017年禁毒工作会议

    5月10日上午,固始县2017年禁毒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2016年禁毒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禁毒工作。

  • 固始县召开2017年禁毒工作会议

    5月10日上午,固始县2017年禁毒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2016年禁毒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禁毒工作。

  • 固始警方连续抓获两名嫌疑人 破案三起

    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史河湾分局结合辖区实际,主动出击,打防结合,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于近日成功抓获1名协外逃犯,并联合刑警五中队抓获流窜作案的盗窃嫌疑人1名,破获案件3起。

  • 固始大堡礁推出端午六一双节惠活动

    端午节来啦,大堡礁的姐姐们准备了丰富多彩传统活动,来与宝贝们一起欢度佳节,你准备好来参加了嘛?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