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富地燃气:安全用气 保万家平安

2017-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刘炳楠) 天然气作为一种清洁、无污染的能源现已普遍应用在日常生活之中,如能按安全规则使用它,它就能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便利。一旦使用不当或者疏忽大意,极易引发燃气安全事故,不仅给自家的生命财产带来极大危害,还可能殃及邻里和无辜。在此,信阳富地燃气有限公司诚心提醒大家注意以下事项:

1、经常检查燃气灶具软管两端连接是否牢固,避免胶管松动、脱落造成燃气泄漏。

2、经常检查燃气软管的质量和状态,发现软管老化、龟裂及时更换,燃气软管应两年更换一次。

3、使用燃气时要注意通风,有人看管,长时间不使用燃气要关闭表前阀门。

4、发现漏气情况,要立即关闭表前阀门,开窗通风,严禁开灯,开关电器、动明火,到户外拨打燃气热线6263939报修。

5、不得擅自拆改、包封燃气管道设施,严禁使用直排式燃气热水器。

6、应配合燃气企业依法实施入户安全检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

7、请使用带有熄火保护功能的安全型灶具和丝扣连接不锈钢波纹管,避免意外熄火漏气和软管脱落漏气事故的发生。

依法用气、安全用气是燃气法规赋予您的责任和义务,为了您及家人的安全和幸福,信阳富地燃气有限公司衷心希望您认真遵守安全用气事项。安全用气,尽情享受绿色燃气给您带来的方便与快捷!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富地燃气 安全用气 安全事故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擦亮美丽信阳名片 美化景区环境

    信阳市供水公司把“保护水源地,净化大水缸”作为公司开展志愿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近期,公司志愿者,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由党员倡议,员工自发组织开展了“擦亮美丽信阳的名片南湾湖”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 信阳对新县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进行现场评审

    6月8日至9日,信阳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根据新县旅游局文件的请示,对新县大别山露营公园、西河古村落、田铺大塆3家景区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进行了现场评审,新县旅游局、周河乡、田铺乡、创建单位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信阳市食药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6月12日上午,信阳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相关科室(队)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信阳开展安全监管工作督导暨行政执法检查工作

    为贯彻落实2017年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配合全市安全生产执法“利剑”专项行动,有效推动信阳市年初安排的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各项工作,迎接上级部门安全督导检查,从即日起至7月21日,信阳市在全市非煤矿山领域开展2017年安全监管工作督导暨行政执法检查工作。

  • 信阳富地燃气公司以爱为名护航高考

    6月7日、8日,信阳市数万名考生迎来了2017年高考。信阳富地积极响应信阳市公益志愿者协会举办爱心助力高考公益活动,组织送考车队,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