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浉河区食药监局探索扶贫新模式

2017-06-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邹培源) 浉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于扶贫工作自上而下高度重视,先后几次进村入户,与帮扶对象对接、沟通。在增进感情的同时,积极为联系户谋划发展思路,使他们对国家作出的这项惠民之举、利民之策大加赞许,同时对自己脱贫之路也充满了信心。近日,区食药监局局长陈梅同志邀请区科技局局长张晓华局长及农林学院邹教授,一行人轻车从简前往吴家店研讨脱贫办法。

由于浉河区吴家店镇太阳坡村地处偏远腹地,交通不便,村民整体文化水平落后,村内留守人员多数是老弱病残,缺少劳动力,贫困户数较多,所以脱贫是拥有一定困难的,如果没有周密的行动计划,被动的往前推进,就难以达到此项利国利民政策的目标,我们认为当务之急是要加强劳动技能培训及创新,引导贫困户脱贫。陈梅同志、李家齐同志等一行人首先听取了太阳坡村的基本情况,结合其实际情况,因地制宜讨论扶贫措施。

之后一行人又来到泓旭农业生态园进行考察,并给予指导性的建议,鼓励其形成了一些特色产业,利用当地特色产业来带动贫困户致富,以先富来带动当地经济。区食药监局进一步确定帮扶计划,全力协助太阳坡脱贫工作的开展及实施。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 食药监局 扶贫 新模式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