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水上狂欢大作战 信阳海岛风暴水上乐园盛大开业

2017-06-16  来源:映象网

OjLgTuda..jpg.jpg

信阳海岛风暴水上乐园开业

d3YzZ3Jj..jpg.jpg

信阳海岛风暴水上乐园开业

ezW4Dv4H..jpg.jpg

信阳海岛风暴水上乐园开业

XA62WPVd..jpg.jpg

信阳海岛风暴水上乐园开业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炎炎夏日,酷暑当头。信阳南湾海岛风暴水上乐园今日盛大开业,为信阳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休闲解暑,清凉消夏的最佳去处。同时,2017全城寻找海岛风暴代言人活动颁奖仪式也在水上乐园隆重举行。

南湾海岛风暴水上乐园位于南湾风景区大门口,自去年开始营业以来,受到信阳市民广泛好评,水上乐园在南湾湖这个天然大氧吧里更是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体。充分发挥信阳风景优美,环境舒适的自然环境优势。让游客在游乐的同时享受鸟语花香,林木环抱的惬意与优雅。

信阳南湾海岛风暴水上乐园去年重新装修,建设是聘请著名设计团队(海森集团,海花岛水上设计团队),对游乐设施进行主题化、系统化、规范化的全新设计改造!此外还特别引进了目前世界上最高端的游乐设施设备——大喇叭、大型水寨、海浪池、嬉水小品玩具、以及休闲服务区等等配套设施。

快生活的理念充斥着每个家庭的文化内在,如何响应国家对慢生活的号召以及如何让人民群众放慢节奏,提高生活质量成为现代服务行业的首要任务。海岛风暴水上乐园秉承着提高市民幸福感,放慢市民生活节奏的服务理念,为信阳以及周围地市的市民量身定做了一个梦幻级水上游乐园。旨在服务市民,造福市民。同时让每个市民在快生活的节奏里放慢脚步。

海岛风暴水上乐园将打造成为市民碑口相传的休闲游玩胜地。现在家庭多沉浸在电子产品中,交流于网络平台上,直接造成的现象就是现在的市民大多不好运动,休闲时间选择在家与床铺为伍,与沙发为友。市民综合体质较之以前有所下降,水上乐园将给所有的市民一个锻炼身体,增强免疫的机会,更是在游玩中提高身体素质。由于电子产品在家庭生活中的参与度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长与子女较之疏远,水上乐园的打造更是为家庭生活的融洽提供了一个好去处,使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融洽度,家庭的凝聚力得到极大的提升。更加增强人们的社交活动能力。越来越多的家庭需要这样的大型游乐园,而海岛风暴水上乐园的打造正是所有人心之向往。

一个理念的转变,是一种生活态度的升华。我们追求的是更健康,更休闲,更积极。信阳南湾海岛风暴水上乐园适合各个年龄段,且男女老少皆宜,是信阳市民游玩休闲的不二选择。

开业前三天,海岛风暴水上乐园各种优惠活动同时启动,一人买票,两人同玩。激情盛夏,湿身诱惑,2017年海岛风暴水上乐园已经盛大开业,等你来约,全方位的互动,多层次的体验。携亲朋,唤好友,一起来海岛风暴水上乐园尽情挥洒盛夏的激情吧!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信阳 海岛风暴 水上乐园 颁奖仪式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招生办到开封市招生办考察交流

    6月12日,信阳市招生办公室主任徐继霖一行7人来到开封市招生办公室,对招生考试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开封市招生办主任文柏松对徐继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市招生办副主任叶洁、张建忠及各科室科长陪同考察交流。

  • 信阳市做好出山店水库防汛工作

    日前,市政府副市长胡亚才在出山店水库前线指挥部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防汛工作。

  • 省健康扶贫督察组到信阳市督查健康扶贫工作

    6月13日,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党组成员王良启同志,带领省卫生计生委健康扶贫第五督察考核组一行7人到信阳市督察考核健康扶贫工作。

  • 省健康扶贫督察组到信阳市督查健康扶贫工作

    6月13日,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党组成员王良启同志,带领省卫生计生委健康扶贫第五督察考核组一行7人到信阳市督察考核健康扶贫工作。

  • 水上狂欢大作战 海岛风暴水上乐园

    炎炎夏日,酷暑当头。信阳南湾海岛风暴水上乐园今日盛大开业,为信阳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休闲解暑,清凉消夏的最佳去处。同时,2017全城寻找海岛风暴代言人活动颁奖仪式也在水上乐园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