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旅游局副局长顾先彬深入羊山社区督查卫生城市建设工作

2017-07-11  来源:映象网

flq5pJ8k..jpg.jpg

顾先彬深入羊山社区督查卫生城市建设工作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7月10日,信阳市旅游局顾先彬副局长冒着炎炎烈日,带领局创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深入局联系社区羊山一街、二街居委会检查指导社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顾先彬先后来到羊山二街社区菜市场、居民区和一街所处的主干道、居民小区查看卫生城市建设情况,并与两个社区干部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目前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两个居委会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

当前,羊山二街新菜市场正在建设,旧菜市场内违章建筑将进行整体拆除,各种宣传栏将进行重新规划和更换,任务比较重。顾先彬表示,市旅游局将协调羊山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积极解决资金短缺等问题,同时调动全局力量支持两个社区卫生建设工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旅游局 羊山社区 卫生城市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市保险行业开展扶贫公益跑活动

    7月8日上午,信阳协会按照省局、省协会的要求,围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这一主题,遵照省协会的统一部署,组织全市39家会员单位近2000余名保险从业人员,在信阳市天伦广场开展了2017年信阳保险业“7.8扶贫公益跑”活动。

  • 信阳市多措并举应对强降雨天气

    7月6日以来,信阳市相继普降大到暴雨,水库、河道水位上涨,土壤趋于饱和。7月9日0时30分许,市中心城区开始普降小雨,3时左右雨量加大,4时至6时,降雨转变为暴雨和特大暴雨,短期降水量超过120毫米。

  • 信阳市中招成绩揭晓 状元花落浉河中学

     日前,信阳市2017中招成绩揭晓:浉河中学五星校区九(3)班薛婷文同学以674分(总分700分)的总成绩摘取信阳市中招第一名。

  • 信阳市水利局召开水利脱贫攻坚督查巡查汇报会

    按照信阳市委、市政府和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水利脱贫攻坚工作,信阳市水利局成立9个水利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分包县区,对信阳市2014、2015年退出的247个贫困村6061户饮水安全情况进行了为期9天的专项督查巡查。

  • 信阳市“三到位一结合”全力推进无户口人员入户工作

    日前,河南信阳市公安机关准确把握户口政策,创新工作思路,助推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今年以来,信阳全市共新摸排无户口人员2958名,共为1945名无户口人员登记了户口。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