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克难攻坚强力治超 “4号行动”初见成效

2017-07-24  来源:映象网

Zth3Qmpk..jpg.jpg

信阳克难攻坚强力治超 “4号行动”初见成效

d6fd1a2v..jpg.jpg

信阳克难攻坚强力治超 “4号行动”初见成效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7月21日凌晨5时,信阳市交通、公安联合治超4号行动第一阶段“集中整治”圆满收官。经过执法人员数夜奋战,共出动交通运输执法人员300余人次,公安交警60余人次,执法车辆60余台次,检查车辆1571台次,查扣超限车辆212台次,其中“百吨王”36台次,清理高速公路违法超限车辆92台次,抛洒滴漏车辆18台次,卸货251.36吨。

18日晚19时,“4号行动”首战拉开序幕。部署在G107线、G312线和京港澳信阳站、沪陕高速信阳西站为依托的9个执法点陆续展开行动。在执法人员不足,执法装备落后和违法司机抗法、路边饭店老板阻碍执法等严重不利的情况下,执法人员不畏困难,积极应对。在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乔新江和市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局长周保林等领导同志的充分肯定和指示下,交通公安执法人员士气倍增、斗志昂扬,调配了休班的执法人员做增援,请来了开锁师傅,调来了高速公路救援公司的大型拖车,交警部门运用了破窗、喷辣椒水等强制手段,确保了“4号行动”首战告捷。

19日,部分司机心存侥幸企图伺机闯岗,并给G312、G107沿线群众创造了“商机”,当起了“黄牛”,带着违

法车辆与交通、公安执法人员兜圈子,引导车辆过境。执法人员与他们斗智斗勇,指挥部随即采取了固定检查和巡逻检查相结合,“布明点、设暗哨”等“迂回战术”,严防死守,致使超限超载车辆无处可逃。20日凌晨2点左右,一名“黄牛”骑摩托车在和孝营超限站附近徘徊,并用手机进行拍摄后给超限超载司机发送执法点位置,被我执法人员发现,交通执法人员和公安交警果断出击,当场擒获。通过盘查,执法人员在他的手机上发现其与非法车主的通话音频,准备利用执法空档伺机闯岗。执法人员立即报警,当地派出所已将此人进行控制,目前正在依法处理中。

21日凌晨1时许,经执法人员巡查发现在G312线出山店路口处有6辆疑似超限超载车辆集结。二十余名交通运输执法人员与公安交警迅速出动赶至现场,6辆超限超载车辆被当场查扣。有两台超限车辆拒不配合执法,四名艾滋病车主、司机与执法人员软磨硬泡,其中一人态度蛮横,谩骂执法人员,并声称谁动他的车就咬谁,就让他消失,执法人员毫不畏惧,不卑不亢,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耐心说服,终将车辆扣至和孝营超限检测站。

下一步,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将以敢于担当、勇为人先的精神强力推进联合执法“4号行动”,把信阳市超限率控制在6%以下,确保市域内公路桥梁安全畅通,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实现货畅其流,人便于行的目标。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治超 4号行动 超限车辆 交通运输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食药监局"一创一建"攻坚行动纪实

    创文建卫攻坚行动开展以来,信阳市食药监局严格按照信阳市委、市政府一创一建工作指示精神,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加大整治力度,突出攻坚重点,总结创建经验,“五常”成常态、见实效助力一创一建工作标准快速提升。

  • 信阳市食药监局"一创一建"攻坚行动纪实

    创文建卫攻坚行动开展以来,信阳市食药监局严格按照信阳市委、市政府一创一建工作指示精神,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加大整治力度,突出攻坚重点,总结创建经验,“五常”成常态、见实效助力一创一建工作标准快速提升。

  • 信阳市旅游局多措并举 切实防范未成年人溺亡 事故发生

    发生未成年人溺亡事故,既给家庭带来巨大痛苦,又极易引发群体性事件,影响社会稳定。信阳市旅游局结合全市旅游工作实际,认真部署、多措并举、强化落实,扎实做好全市旅游行业防范未成年人溺亡工作,切实保障未成年人生命安全,积极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 信阳电网供电负荷和日供电量双创纪录

    7月22日21时15分,信阳电网最大负荷245.6万千瓦、当天供电量4625.9万千瓦时,均创历史新高。最大负荷较历史增长5.09%,日电量较历史增长3.07%(2016年8月19日最大负荷233.7万千瓦,日供电量4488万千瓦时)。

  • 信阳电网迎峰度夏形势严峻供电缺口达10万千瓦

    7月19日下午,信阳供电公司在鹭岛宾馆举行了2017年迎峰度夏媒体通气会暨《2016年服务信阳经济社会发展履责行动报告书》发布会。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