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利剑出鞘敢于担当

2017-08-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自6月19日开展信阳市中心城区路面客运打非治违-“亮剑行动”以来,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多次组织市直、浉河、平桥执法机构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在人民路、新华西路、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高速公路上下站口等重点区域和重点路段设立固定稽查站点,对非法营运车辆和违规经营的客运车辆、出租车进行治理,保持对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整治的高压态势,助力全市“一创一建”工作。截至日前,共检查客运车辆2042台,查处非法营运车辆65台,扣押超期营运证件6本,现场整改出租汽车、客运车辆车容车貌865台。

8月3日,针对群众反映较多的部分县区发往中心城区的非法营运车辆,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再次组织两区交通运输执法机构和信运集团、弘运集团开展联合行动,在高速公路上下站口、进出城区重点路段设点布卡,重拳出击,严打非法营运车辆。上午10:30分左右,接群众举报,一台皖N牌号的非法营运车辆正在沿G312线向信阳方向行驶,执法人员立即在京港澳高速路口附近布控拦截,该车无视执法人员的停车手势,不顾车上乘客和路上车辆、行人的安全,强行闯卡,快速向市区驶去。执法人员分析研判后,迅速在该车可能途经的路段再次布控,该车连闯两卡后,终在平桥区龙江大道路段被拦停。车主面对执法人员的调查,百般狡辩,称车上乘客是自家亲属,企图逃避惩处。执法人员通过对乘车人员的询问,了解到,该车车主通过微信平台揽客,从事非法营运活动。面对事实,车主无言以对。通过执法人员的严密布控,当天,共查扣非法营运车辆7台。

下一步,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将持续加强道路运输市场整治工作,维护道路运输客运市场正常秩序,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交通运输局 路面客运 执法 打非治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百姓的守护人——信阳市公安局110专业勤务队民警缪青山

    2016年3月31日缪青山调入110专业勤务队以来,他始终践行着自己的诺言,用青春和热血书写着一名普通民警一身正气、一腔热血、一心为民的别样人生。

  • 信阳市检察院监所处处长周勇军莅临信阳监狱检查指导工作

    7月27日上午,信阳市检察院监所处处长周勇军在信阳市检察院驻狱检察室主任姜峰及信阳监狱副监狱长刘付君的陪同下,对信阳监狱服刑人员劳动改造场所的防暑降温情况、伙食卫生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召开了座谈会。

  • 信阳市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即将开始报名

    根据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试行)〉的通知》(中组发[2013]3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关于党政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的意见〉的通知》(豫人社[2010]124号)精神,信阳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局)决定,组织实施信阳市行政机关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工作。

  • 信阳市旅游局开展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暑期整顿”

    7月26日至28日,信阳市旅游局派出由市、县区两级旅游主管部门多名业务骨干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信阳市中心城区旅游企业开展了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秩序大检查活动,积极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暑期旅游环境,确保“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五统一目标的实现。

  • 2017年信阳市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即将开始报名

    信阳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局)决定,组织实施信阳市行政机关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工作。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